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软硬兼施” 苹果App商店单周下载千万次

  随着iPhone3G于上周五正式在全球22个国家或地区率先上市开卖,苹果公司还推出了全新的App商店,为iPhone3G在应用方面提供了强大的后勤支持。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曾经在近日报道过,iPhone3G上市仅仅三天,就已经突破了100万台的销量,火爆程度可想而知。而在App商店这边人气也丝毫不逊色,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3天左右),App商店的软件下载次数就超过了1000万次。

  App商店是苹果公司为旗下产品提供应用程序以及软件支持的在线商店,新的App商店现在已经有近千款软件可供选择,设计范围包括了商务应用、日常生活、社区服务以及游戏娱乐等等众多方面。
图为:苹果公司的App商店

  苹果公司介绍到,在App的众多软件产品中,有90%的下载使用价格在10美元以内(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在68元左右),并且还有200款软件是免费提供给用户们使用的,极大地丰富了iPhone、iPhone3G等产品的应用扩展性能。

  目前,苹果公司的这种“软硬兼施”的做法受到了普遍的欢迎,看来乔布斯之前名没有凭空吹嘘,在某种意义上,众多软件的支持确实让iPhone3G更加物有所值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