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2008年7月16日,以“致迅·致美”为主题的三星笔记本电脑2008迅驰2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延续了三星公司一贯的产品策略,在英特尔推出新一代迅驰平台的同一时间发布了四个系列的新品。


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致迅·致美”为主题的三星笔记本电脑2008迅驰2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在一段优美的音乐舞蹈中拉开帷幕,首先登场的是三星电子电脑事业部部长金宪洙先生针对大家关心的三星笔记本战略问题作了讲话。他说:“三星始终秉承自主研发工艺与‘创新、为你’的理念,无论是在显示屏、硬盘、内存以及光存储等核心零不见,还是外观设计上都显示出非凡的技术造诣。

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金宪洙先生发表致词

    另外,三星公司也与包括英特尔、微软在内的核心技术厂商长久以来的紧密合作,更是确保三星笔记本电脑在技术升级中一直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同三星笔记本电脑在一起,正是三星公司所期望为消费者带来的愉悦独特情感体验。

    在介绍完三星发展战略后,发布会正式进入正题。三星公司携手英特尔公司迅驰2平台于今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四大系列10余款笔记本电脑,这些产品以丰富多样、炫酷娱乐、时尚前卫合人性化为设计理念。一次性推出如此多款产品也体现出三星国际化品牌的地位。

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讲解

    此次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分别为R、Q、P、X四大系列。其中,R系列是面向普通用户,性能外观均衡的产品;而Q系列则延续了之前产品纤巧世上的设计理念;P和X系列产品则主要面向高端商务用户,设计更为内敛、沉稳,而可靠性方面也更加令人放心。

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14英寸主流产品R460

    作为市场主流14.1英寸笔记本行列中的一员,三星R460借助迅驰2平台的技术优势,在性能和价格方面很好的进行了平衡,使其成为一款极具大众亲和力的产品。

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精湛工艺的R510

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同为15英寸的R560

    R系列中两款同为15英寸大小的笔记本R510和R560,采用精湛的工艺打造,使IT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得以充分发挥。

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顶级娱乐旗舰机型R710

    17英寸模具打造的三星R710堪称三星笔记本中的顶级娱乐旗舰型产品,其在经典的三星R700基础上加以升级,融入了更加细腻的渐变装饰条纹。而硬件配置方面,迅驰2平台的加入以及DDR3内存模块的配备,使用户可以充分享受流畅游戏和高青影音体验。

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12英寸精巧Q210

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黄金比例13.3英寸Q310

    三星公司此次发布的Q系列分为Q310和Q210两款产品,其中Q310采用了13英寸的模具制造,而Q210则为12英寸大小。于以往Q系列的整体风格相比,两款新品在视觉效果方面更加紧凑。钢琴烤漆的覆盖范围由机盖拓展至除键盘以外的整体机身,给人以时尚前卫的科技感。

    三星还着重介绍了全新的商务型笔记本产品线P系列以及即将推出的新品X系列。其中商务P系列主要分为四种机型,P560,P510,P460和P210,分别为15英寸、14英寸和12英寸,在电池续航能力以及整体稳定性方面都有更为出色的提升。而下半年即将诞生的极致轻薄X系列也成为整场发布会留下的最大悬念。

致迅致美 直击08三星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下半年即将与消费者见面的极致轻薄X系列

    最后,发布会在对三星X系列的展望和三星电子电脑事业部部长金宪洙先生的致词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宪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