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数字星空出席全球第18届共享软件行业大会

  7月17至19日,数字星空将作为唯一的中国参会代表及金牌赞助商参加了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全球软件业盛会——全球第18届共享软件行业大会(Shareware Industry Conference),并分别参加17日和19日的分论坛演讲。

  共享软件行业大会(简称“SIC”)起始于1991年,由“共享软件行业奖”组委会筹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是全球软件业,特别是共享软件业的顶级盛会。会议聚焦全球性的行业价值、商业模式及技术水平的创新和交流,被视为全球软件行业趋势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大会由“论坛”、“品牌展”、“颁奖典礼”等三部分构成 (详情请参见SIC大会官网:https://www.sic.org),吸引了将近400家软件企业、分销商和行业组织机构,其中包括Microsoft、Symantec、EC Software、Digital River等在内的顶尖软件研发及销售企业,以及软件和信息行业联盟官员及专家。

  数字星空作为在线软件发行模式的倡导者,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软件发行服务商及领先的SaaS软件服务提供商。在过去的两年中,数字星空已经和超过600家全球软件厂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依靠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分销超过4000种国外软件,迄今为止,数字星空已经拥有100万个个人注册用户,与4000家企业用户保持着较好的合作关系。与此同时,数字星空还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分销及技术服务网络,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2个办事处,并与各地系统集成商及IT服务供应商建立了深入的合作,从而通过本地化的推广和销售执行提供高质量的整合发行服务。

  作为金砖四国之一的中国软件行业的唯一代表,数字星空在本届SIC大会上将与全球同行分享中国市场的前景和机遇,以及数字星空在中国市场不断进行的商业创新尝试:通过《如何在中国这个全球未来最大的软件市场进行开拓和运营?》和《如何在中国软件市场进行赢利性的创新运作?》等两个演讲,数字星空分别向国外软件厂商讲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未来趋势,此外,数字星空还会根据其在中国市场上的丰富经验向国外同行提供中国市场开拓及发行业务的具体建议。

  通过本次大会,数字星空不但架设了中国软件业界和全球软件同行之间的沟通桥梁,也让全球同行了解了中国市场对于高品质软件产品的巨大需求。 数字星空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发行服务商, 提出的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模式和本土化的发行服务体系将为全球领先的软件技术和产品找到了进入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

  更为重要的是,将全球最先进的软件产品及其技术引入正在从成本制造型向创新开发型转型的中国企业,将更迅速地提升中国本土企业的研发能力、运营和管理效率,并最终实现企业和产业信息化,从而帮助中国本土企业提升在全球市场上的成本和技术竞争力。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