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日立化成成立印刷电路板感光性干膜开发中心

  日立化成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执行役社长:长瀬宁次,注册资金:154亿日元,以下简称“日立化成”)的子公司——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总公司:中国江苏省苏州市,总经理:佐藤洋三,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以下简称“日立化成工业(苏州)”)自2007年5月开始进行印刷电路板感光性干膜(以下简称“感光性干膜”)的批量生产,为了进一步开发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加强企业竞争力,决定投资5亿2千万日元在日立化成工业(苏州)内建立印刷电路板感光性干膜开发中心。

  在中国,感光性干膜的主要用户为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等印刷电路板企业所建的工厂,数量众多。同时,内地印刷电路板企业也针对市场的旺盛需求而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目前,中国内地已形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感光性干膜市场。日立化成集团旗下的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日立化成工业(烟台)、日立化成工业(东莞)三家公司分别向中国的华东、华北、华南地区的用户提供感光性干膜产品,切实地满足了各地的市场需求。

  迄今,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所产感光性干膜的开发工作由日立化成的山崎事业所进行。但要开发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获得用户的更高认可,在中国进行开发工作无疑是最佳方案。因此,日立化成决定投入5亿2千万日元,新建开发中心,引进评估设备,并聘用本地的优秀开发人员。开发中心预计于2009年4月正式运营,这将成为日资企业首个在华感光性干膜开发基地。该中心的启动将大大增强日立化成感光性干膜开发的机动性和灵活性,有助于缩短中国市场新产品的开发周期,赢得与客户更多的沟通时间,从而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

  日立化成集团在日本、中国(东莞、苏州)、马来西亚设有感光性干膜生产基地,并在中国(东莞、苏州、烟台)、台湾地区、韩国、马来西亚、荷兰拥有切割加工基地,在感光性干膜业务领域占据着世界最大的市场份额。新开发中心的成立,将加强日立化成集团在中国的开发能力,形成能够更加及时地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体制。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