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零售店

iPhone来华障碍消除 苹果零售店落户三里屯

  苹果iPhone将以何种合作方式进入中国?昨天,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表示,引入iPhone的最大障碍已解除。苹果刚刚发布的3G版iPhone放弃了与运营商进行收入分成的模式,而收入分成正是之前中国移动与苹果商谈引入iPhone的最大障碍。

  市场猜测有可能获得WCDMA牌照的中国联通,可能成为苹果进入中国的合作伙伴,不过据记者了解,苹果未与中国联通展开任何接触。

  苹果CEO乔布斯在发布3G版iPhone时表示,3G版iPhone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俄罗斯和中国内地。按照市场估计,这个时间点大概为今年11月。王建宙昨天没有对这个说法发表评论,他表示:“我只能说,目前只剩下工作层面的问题。”

  苹果昨天宣布,将在中国北京开设首家 Apple Store零售店。该零售店位于北京三里屯,但尚未公布具体详情。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