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比赛·会展 > 会展活动

深圳玩具礼品展多亮点升级引发关注

  “为了满足展商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我们对展会的市场营销方案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像张裕干红、膳魔师等百年品牌都连续参展,通过深圳礼品展开拓新的礼品市场。”由于招展工作进行顺利,励展华博董事长蒋承文对即将到来的深圳秋季礼品展充满了信心。

  “第16届中国(深圳)国际玩具及礼品展”定于10月24日至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的专业度、规模和质量都将超越以往各届,成为奥运年中国最大的的礼品、玩具及家居用品盛会,为参展各方达成实质的交易和合作创造了坚实基础,大大激发了更多国内外相关企业的参展热情。

  高效交易获各方青睐

  深圳礼品展筹办伊始,蒋承文就明确要“将目标观众交付到每个展位上”,为此,展会对营销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首先针对今年10月参展的各重点产业类别,如玩具、礼品、家纺、家居用品、陶瓷、玻璃器皿、文化文具、五金不锈钢等行业,锁定目标买家媒体进行多频次推广,在专业、财经、大众等数百家媒体上进行推广宣传。其次,升级特邀买家计划,通过各种途径的招募和拓展,加大一对一买家邀约的力度,确保全球及国内各地的主要买家和集团客户参展采购。另外,新推出的展前预览服务将通过电邮、直邮和特刊等方式让关键买家提前获知展会新品和亮点,提前制定明确的采购计划,形成高效、互动的交易平台。

  玩具礼品双剑合璧

  据最新市场资料显示,全球75%的玩具在中国生产,全球礼品市场的六成份额被中国制造占据,这两个新兴行业的年增长率都超过了10%,近二十年来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业内人士预测,玩具的市场年增长率会达到40%以上,预估到2010年的时候,规模可达1000亿元左右,而目前中国玩具消费市场的规模只有100亿元人民币。因此,国内的玩具生产企业必须认真思考如何来填补这个空间。

  第16届深圳秋季礼品展正是在这一背景下积极筹划,主办方励展华博与行业权威媒体《玩具世界》强强联手,设置6号玩具专馆,将玩具与礼品一起作为展会的核心,在规模方面实现了质的突破,来自广东澄海、浙江等玩具之乡的企业将集体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的规模将首次突破9万平方米,按产品类别设置7大功能馆,囊括了玩具、陶瓷、工艺品、商务礼品、家纺家居、箱包皮具等热销产品,相比春季礼品展增加了两个功能馆,展会精细化程度再次得到提升。预计海内外参展厂商近3000家,到场观众达12万人次,树起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除了玩具礼品在本届展会上齐头并进外,励展华博细化设置展中展、组织特邀买家采购峰会、举办专家高峰论坛、发布行业趋势报告,通过一系列改良升级措施强化深圳礼品展“行业助推器”的作用。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承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