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防抖 奥林巴斯E-520双头套机促销

  

  作为E-510数码单反相机的升级更新版,奥林巴斯E-520拥有内置的图像稳定系统,可有效地移动图像传感器对相机抖动加以补偿,它还采用了新型1000万像素LiveMOS传感器和TruePicIII图像处理引擎,可提供与旗舰产品E-3相近的画质表现。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配备有14-42mm,40-150mm两支镜头的奥林巴斯E-520双头套机,现在的最新售价是5380元,赠送2GB的存储卡。


千万像素防抖 奥林巴斯E520双头套赠2G卡

奥林巴斯E-520

  奥林巴斯E-520内置图像稳定系统拥有最大4 EV步的补偿效果,他的实时取景模式下高速图像刷新对焦功能增进了相机的机动性和操作灵活性,先进的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识别技术确保了前景中的人物和背景中的元素均能获得准确的曝光。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可以带来3张/秒的连续拍摄。

  奥林巴斯E-520机身背部的2.7英寸液晶显示屏拥有23万的像素分辨率和20%的表面亮度增强。即使在强烈阳光下也可在任意方位上获得画面可视效果,使用SSWF(超声波滤镜)、具有更高振动频率的除尘系统来保证有效的除尘效果。超级控制面板拥有了比以往产品更加易于观看和识别的色彩和字体,可帮助用户在进行设置调节时尽量避免错误和误解的产生。

奥林巴斯 E-520
发布日期 2008年05月
数码单反相机 4/3系统数码单反相机
总像素数 1180万
影像处理器 TruePic III
对焦方式 单次 [S-AF]/连续 [C-AF]/手动 [MF]/S-AF+MF/C-AF+MF
自动对焦系统:TTL相差检测系统
对焦点选择:自动选择和任意选择
AF亮度范围:EV 0-19 (在20摄氏度ISO100时)
AF锁定:在单次自动对焦模式下半按快门按钮/AEL按钮(可定制)
对焦追踪:与连续自动对焦模式互锁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测光方式 测光系统:TTL开放测光
49分区数码ESP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点测光(整个画面的2%)
高光点测光/阴影点测光
测光范围:EV 1-20(数码ESP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点测光)
(常温50mmF2、相当于ISO 100)
白 平 衡 白平衡模式:自动、预设、快捷
预设白平衡:8种(3000K-7500K)
白平衡补偿:每个R-B/G-M轴中±7EV(在自动白平衡/预置白平衡模式下)
定制白平衡:2000K-14000K
快捷白平衡;定制的设置可被记录下来
感 光 度 AUTO/ISO 100-1600 1EV(步长)(AUTO模式在100-1600范围内自动设置)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连拍功能 最大3.5张/秒
面部识别 支持
阴影自动识别
降噪能力 专业降噪技术
存储卡类型 CF/xD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BLM-1 (产品附件)
外形尺寸 136×91.5×68mm(宽×高×厚,不包括突出部分)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E系统单反家族凭借高画质、高性能和高机动性的优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超声波除尘、Live View实时取景等重要功能推出后,E-520的诞生又为奥林巴斯E系统数码单反相机带来了新鲜的血液。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