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三星都没谱 家电维修 路“修远”

  市民来电诉说烦心事——

  家电维修,路“修远”

  申城“高烧”不退,用电负荷逐步攀升。但随之而来的却是空调、冰箱等家用电器的“常坏常修”以及那“打到心烦”的报修电话。近日,本报“夏令热线”就接到了不少这样的投诉——

  松下维修电话

  只闻乐声不闻人声

  家里使用松下空调的徐先生近日发现空调的叶片断裂,无法正常转动。

拨打维修电话“8008308083”,谁知电话那头传来不间断的歌声,没有语音提示,也没有人工咨询。无奈的徐先生只得一直拨打这个号码,他感到奇怪:“保修卡上的电话如果换了,怎么没人来通知顾客一声呢?”

  遇到相似遭遇的马先生则要“执着”许多。2004年买的一台LG柜式空调最近不能制冷了,马先生先是拨打上海维修中心的电话“62915858”,被告知是空号。

  随后,不甘心的马先生先后打了全国的客服电话,又是问了卖空调的商家,绕了一个大弯才问到了现在的维修电话“4008199999”。好不容易把空调修好了,马先生却轻松不下来:“电话费倒是没什么,这样‘兜圈子’吃不消。”

  三星冰箱压缩机

  “修修坏坏”何时了

  比打不通的报修电话更“堵心”的是修理后的频繁“返工”。其中,冰箱压缩机成了“众矢之的”。

  2006年,郭女士买了一台三星双门冰箱;2007年,冰箱压缩机发生故障,三星维修人员换了一台新压缩机。2008年夏天,冰箱再次发生故障,又是“压缩机惹的祸”。维修人员按照压缩机的三年保修期限,每次只是安装一台新的压缩机了事。“要是压缩机再坏,这反反复复又不知道要添多少麻烦了。”

  三星维修处的工作人员对此的解释是:“像郭女士这样的情况(压缩机频繁发生故障)肯定是少数,而且在保修期之内的故障我们免费修理。”如果压缩机再次损坏,怎么办?维修人员表示,延长保修期不是维修站所能决定的,遇到这种情况,他们会尽量和品牌总部联系。“修修坏坏让我们心烦,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答复。”郭女士说。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