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以创新履行奥运品质 德尔夏季旺销

  历年夏季都是小家电的旺销季,而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也增添了市场的热度,许多人都希望能喝着自制的清爽蔬果汁,来畅享精彩奥运会。因此,小家电商家都窥透了这个时机,开始了声势浩大的营销活动。

      记者在各大卖场发现,尽管卖场小家电品牌众多,赠品、礼金、奥运纪念品种种促销方式层出不穷,但不做促销活动的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的小家电如榨汁机、搅拌机、豆浆机却大放异彩,超越了其它促销力度大的品牌产品。据该卖场负责人解释,德尔小家电品质优良,价钱也非常的合理,是该品牌产品畅销的直观原因。而更深层次的原因,应该是德尔小家电的人性化设计,给消费者带来的舒适体验。这使不少消费者成为了二次购买者,并且会介绍更多的朋友前来购买。

      据德尔驻该地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实德尔产品是继承于在海外畅销的优质基础,携成熟的设计经验和技术来回归国内,这种高起点自然能保证德尔产品的优良品质。“目前国内对环保绿色的工业发展趋势呼声渐高,而奥运会的到来,又使绿色、科技、人文等成为关键词,德尔在进入国内之时,严格履行了目前的‘奥运标准’。比如在“绿色”方面,德尔打出了“健康环保”大旗。如德尔BL-711搅拌机,采用进口食品级工程塑料材质机身,并在材料中加入长效抑菌剂,既可有效抑制蔬果上残存的农药、细菌,也能在产品闲置时,长久抑菌,防止发霉褪色。在科技方面,德尔以节能为目标。如德尔DR-2103电压力锅特别采用不沸腾烹饪技术,则使得能源利用率大大提高,与传统电饭锅相比,能够省时15%,节电30%以上。德尔还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不断将国际最新研究成果引入产品设计制造中,它拥有国内唯一自由军工级专业马达配套工厂,确保产品强劲动力。在‘人文’方面,德尔小家电一直致力于‘人性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如德尔DR0203等系列真味豆浆机,应用了‘北斗网’技术,配合‘石磨纹理’设计的缓冲板面,真正实现了石磨级研磨效果;同时,通过模拟‘碳烧火熬制技术’,使豆浆真正拥有了‘石磨碳烧’的风味。这使机器不再仅仅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成为人性化生活的传达者。此外,德尔人性化的安全开关设计和低标噪音设计,再配戴上取料轻松的附赠量杯,都把人性化创新演绎的淋漓尽致。”该负责人表示。






 

            



      来购买德尔小家电的一位老先生分析道,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趋于健康高品质,尤其是对于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所以像消费者对于小家电的购买更趋于理性。不再只单单追求低价格,而是综合关注产品的健康环保、科技时尚、设计人性化方面。“德尔的小家电正好是现代生活需求的应时产品,所以我们就比较青睐于购买这个品牌的小家电。我是再次来买一个豆浆机的,同时把自己的朋友也给拉过来买了。”老先生笑谈着表示。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