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德尔多功能小家电“简单”掌握丰富生活

   近日,记者在国内主流家电卖场走访发现,顺应近年来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革,小家电产品的流行趋势已经悄然发生变化。一机多用、功能齐全的小家电开始倍受欢迎,成长为新兴家电市场的主流。

      多功能小家电是区别于以往的只有单功能小家电产品的统称。
业内人士指出,多功能小家电之所以在市场上大行其道,是因为其与生俱来的各种优势:外观设计新颖、功能强大而操作简单,另外复合型的设计又为居住环境节省不少空间;相对传统小家电,而更容易为大众所接受,人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方式去调配自己的生活。特别是多功能的食物料理机更是受人们欢迎,因为这类产品既符合了现代人喜欢自己动手制作健康、放心的料理的心理需求,又一机多用,极大地方便了他们的使用。

      记者在多家卖场里了解到,目前多功能食物料理机已有不少品牌在销售。而以食物料理机而独具优势的德尔(www.4008885777.com)小家电则被许多消费者更为青睐。据德尔相关销售人员介绍,德尔小家电是由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所打造的小家电品牌,其EP818C多功能料理机是最为畅销的多功能食物料理机。该产品能极大地满足人们在炎炎夏日也能“简单”掌控丰富生活的需求,其“智能、安全、环保、百变灵活的功能”则是其最大的竞争力所在。EP818C采用子弹杯造型,时尚简练,其集搅拌杯、研磨杯、干磨杯、直饮杯四合一,能满足榨汁、搅拌、磨干粉等几乎所有生活日常需求。在制造上,EP818C特别采用了进口食品级工程塑料材质机身,防菌防霉,美观易洁,不易褪色,并在材料中加入长效抑菌剂,可长久抑菌,即使在产品长时间不使用时,也能保证产品不受细菌侵扰;该产品内置的进口食品级不锈钢刀片,不生锈而且易清洁,这使得消费者在使用时格外的舒服,有如此多人性化的设计保障,才能保证消费者更为青睐。




      一位来买食物料理机的女士张小姐介绍说,自己就想买个多功能的。“多功能料理机既能榨汁又能搅拌,还能磨干粉,可以满足自己的多重需求。例如,用面膜护肤是许多爱美女性的首选,用多功能料理机就可以制作适合自己的面膜,天然有营养,经济又实用,而且可以花样百出。我最常做的就是柠檬牛奶鸡蛋面膜,把柠檬切片和牛奶、鸡蛋一起放进料理机,电钮一按马上就成了,增白效果特别好。我平时还特别喜欢吃饺子,用个多功能料理机就可以直接做肉馅了,自己做的既快捷又卫生,非常适用。德尔的多功能料理机是朋友推荐我过来买的,说用着特舒服。所以自己也直接过来shopping了。”

      一位在公交系统退休下来的张女士表示,“我们老年人的饮食安全特别重要,好多想东西想吃不敢吃,想喝没法喝。拿果汁来说吧,厂家制作的果汁添加剂、色素太多,以前一直就不敢喝,我现在用德尔的多功能料理机自己做,只要准备少许的冰块、蜂蜜、和糖。然后想要什么果汁就放什么样的水果,这样随时都可以喝到健康果汁。另外,每天我和老伴喝的豆浆,医生叮嘱我服用的中药,都是用它来制作的,非常的方便快捷,我也会把自己的生活‘秘方’向他们都介绍一下,希望他们都能畅享自己的便捷生活。”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