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空中转体720 索爱W760价格跳水冲谷底

  索爱W系列新宠儿W760i在申城上市也有一个多月了,号称卡哇伊风的最新音乐主打机的路走的不是很平坦,不过这款手机外观相当可爱,有些弧线设计让他拿在手里比较舒服。他内置了Walkman3.0播放器还拥有320像素摄像头,可算是比较全面的一款手机。但是由于大趋势都在下探的原因,这款机器目前的价格也有多一定的波动,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为2160元。

  索爱W760i采用的是相当时尚的滑盖设计,这是续W580、W910等之后的第四款滑盖Walkman手机,他采用了26万色、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2.2英寸屏幕,相对之前的W910i确实有所退步。这款机器的三围是103×48×15mm,体重为103G,并且四角都采用了弧线形设计,拿在手上质感不错,而且相当大方。适合大众人群使用。

  机器的两侧和正面都有按键,而这款手机在按键的设计上也是别具一格。两侧的设计很简单,没有太多的按键,只有FastPort多功能接口、以及音量调节和Walkman快捷按键,而在机器上方的按键设计十分可爱。四维方向键和中间“OK”按键同样是索爱音乐手机标志性的音乐播放快捷键,拨号和挂机键则被设计成了两个半圆包裹,中间网状结构是该机的双独立扬声器,这样有趣的设计在功能键上首次出现。

  黄色的背面设计让这款手机猜阳光之下可以闪闪发光。并且还有大范围的凹点装饰处理,手机下部采用了后翘设计,方便握持,进一步增强该机的整体手感。总体说来,索尼爱立信W760的圆润外表非常符合人手的流线设计,显得非常人性化。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M2(MemoryStickMicro)卡扩展技术,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享受音乐给我们带来的乐趣。经过了上市之后的一段时间洗礼,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已经将破2000元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文末的经销商那里看看。


  索爱 W760i

  参考价格 21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