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爱国者蓝牙GPS A5300,精准导航伴你行

  作为国内最早进军汽车数码领域的著名IT数码厂商之一,爱国者自2003年起就开始了以车载DVD、车载MP3、车载MP4、车载GPS、移动电视为链条的汽车数码产品布局。经过两年的发展,爱国者冠军GPS不断扩充产品,其中一款拥有无线蓝牙、影音娱乐、电子警察语音提示等全功能的GPS A5300受到了市场热捧。


  爱国者这款支持蓝牙的GPS A5300导航仪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使用蓝牙方式与设备连接,通过产品可以实现接收和拨打电话,实现多人通话的电话会议功能,避免了开车中接手机所带来的危险,方便接听电话。其内置蓝牙标准为1.2,作为随身设备而言,10m的连接距离是绰绰有余,保证了电话接听质量。

  GPS A5300导航仪除了拥有爱国者在产品硬件方面多年技术积累带来的独特优势外,还在产品智能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应用,尤为令人注目,在性能上更加稳定完善的同时,具备极速搜星、精准定位、操作便捷三大特性。

  GPS 5300导航仪使用Sirf III接收芯片,该芯片采用低功耗设计,能够连续运行更长的时间。该芯片接收通道最大12条,在我们测试过程中可以轻松连接8颗卫星,其中多数卫星信号质量良好。这款产品在冷启动时,最快只需35秒即可完成搜星。为了提高搜星速度,产品增加了独有信号增强接收模块,采用领先的TRACKLINK技术,带来硬件及软件的最优化。同时这款产品整合国内最完整的导航地图数据,百万公里路网数据,地图数据精确到村。

  实际测试中,从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到北京市朝阳区华威路,A5300 在3秒之内给出了最近的路径。为了测试路径变更时间,我并没有完全按照GPS所指导的路径行驶。当爱国者A5300发现没有按照给定的路径行驶时,在2秒之内给出了当前行驶路径,驾驶员不会因为走错路之后,慌忙地去调整行驶路径。

  GPS A5300导航仪地图方面采用全境式导航地图,配置全国路网图和本区域全境详图,足以胜任各种出行需要。拥有400多城市、3000多县城,百万信息点(POI)供用户查询;用户也可自行添加更多POI点。海量地理信息,覆盖多种行业,共15大类、335小类;平均每城市达5万个信息点,北京市达到10万个信息点。

  GPS 5300导航仪不仅在导航方面做的专业强悍,在功能方面也增加了多媒体播放功能,可以实现音乐的和导航同步进行,在安全导航的同时享受优美音乐;休闲时欣赏AVI的影视大片,感受家庭影院的移动乐趣;旅游拍照后及时欣赏照片,享受欢乐时光等等。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美观,功能丰富的高端产品,除了外观方面的工艺优秀之外,GPS 5300内置各类参数优秀,在我们测试过程中表现也非常出众,搜星速度快,定位准确,对于镀膜玻璃等卫星反射严重的环境,这款产品也可以很好的适应并且纠正错误,是一款适合不同环境使用的产品。使用蓝牙连接的GPS 5300可以很好的使用不同终端,蓝牙信号稳定,不会因为长时间使用而连接不稳定。

  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电子警察语音提示的功能,通过语音提示告诉驾驶员哪里有摄像头,什么路段限速行驶等信息,进一步确保安全行驶。随着交通状况多样化,驾车水平的参差不齐,都给交通安全与行驶安全造成很多隐患,提高行车安全意识,爱国者这款产品上市无疑给很多车主提供了很多便利,安全驾驶这一理念相信也会被更多驾驶着遵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