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引领时代潮流 爱国者首款能看电视的GPS DT5202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生活必需品,并呈现出不断加速的增长势头,由此也带动了汽车GPS产品的高速增长。从1996年GPS产品由军用转为民用,第一台车载型GPS问世时算起,GPS在国外与汽车联姻目前已经走过了近12年历程。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GPS的功能也在与时俱进。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爱国者不失时机的推出了他的第一台能看数字电视的GPS:DT5202, 集数字电视和GPS功能于一身,3.5彩屏,提供DAB国标接收制式,预装了高灵敏的导航地图航地图。


  作为国内最早进军汽车数码领域的著名IT数码厂商之一,爱国者自2003年起就开始了以车载DVD、车载MP3、车载MP4、车载GPS、车载数字电视为链条的汽车数码产品布局。这款DT 5202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爱国者提供最为完备和领先的车内数码体验的能力,同时该产品作为08年度爱国者首发新款集数字电视为一体的车载导航产品,无论是从产品层面还是技术层面的成熟度,都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新的惊喜。与同类产品相比,爱国者此次发布的DT 5202导航仪除了拥有爱国者在产品硬件方面多年技术积累带来的独特优势外,还引入了导航领域的优势供应商进行合作开发,在产品智能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应用,尤其令人注目。

  智慧一:精彩移动数字电视:

  它是手持便携移动数字电视和GPS导航的完美结合,基于DAB移动多媒体的广播技术,数字电视随身看。目前 有6个视频频道:CCTV-奥运频道,CCTV-新闻频道、北京卫视,路况信息,财经信息,环球奇观;16套音频节目,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 明、大连、珠海、佛山、东莞、中山 等10个城市收看,未来还在开通更多的城市。2008奥运即将到来,此时正是数字电视的好机会,现在的产品更加人性化,简单的操作,容易上手,而且他的使用范围也在慢慢扩大,坐车可以观看,户外散步可以观看等。它将成为2008年的热门产品,也是馈赠亲朋的上好礼品,相信在奥运年拥有一部数字电视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今后数字电视的发展将会迅速,也会普及。试想一下,假如你工作到很晚,其他同事早已下班回家,今天又有比较重要的赛事,由于单位条件无法观看,要是在过去你可能连工作也干不好,心不在焉。如果此时你拥有一台多媒体数字电视设备,就可以解决燃眉之急,打开设备搜索体育台即可浏览你想看到的每一个精彩镜头。

  智慧二:内置精准导航地图

  精准GPS定位,海量信息点智能路径规划,3.5英寸数字屏,小巧便携,支持T-FLASH卡扩展。DT 5202采用了国内数据最全的专业导航地图,地图数据详尽覆盖了全国313个城市、2800多个县级区域,不论是驱车穿行在各个城市之中,还是作跨省际长途旅行,都能随时获取到最为全面、最为详细准确的道路信息,前途一路明了通畅。

  用GPS导航仪给汽车导航,定位精度最重要,精度越高,在主辅路、十字交叉路口、前方急转弯路段行驶时,获得的路况提示才能越及时、越准确、越实用。爱国者冠军GPS导航仪DT 5202内置了SIRF第三代20通道高灵敏度卫星信号接收芯片,最多可同时接收20颗卫星信号,定位精度可以确保在10米之内。这一在同类产品中堪为佼佼者的性能指标,极大地确保了导航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在导航方面,最为强大的是它增加了奥运专题数据,提供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机构、签约酒店、特许商品零售店、文化活动等信息的查询,还可以查看到场馆的图片和酒店星级等详细信息,一路导航北京奥运尽在其中。

  我的数字电视,我的2008。现在拥有一台数字电视+GPS功能的DT 5202,您的2008年过的将比他人更精彩,更自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