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通操刀集采全球首款双网双卡双待手机

  

  自2004年7月中国联通发布第一款联通“世界风”双模手机以来,双模手机逐渐在我国形成了一股特别的风尚。此后中国联通于2005年成立专门负责运营终端的联通华盛,主要负责由中国联通定制的CDMA手机以及双模双待手机的推广。

经过几年的发展,中国联通的“世界风”双模手机已经深深地深入到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去了,使用双模手机的朋友随处可见。

  之前中国联通的双模手机基本上都是采用了一个CDMA号码+一个GSM网络下的SIM卡(即GSM号码)的搭配来实现C网、G网双网双待的,虽然已经能够将那些业务繁忙需要多部手机的朋友们从极大的不便中解脱出来了,但是中国联通仍然不满足于现状,再出奇招,联合三星推出了全球首部双网双卡双待——CGG自由组合手机三星SCH-W599。

  三星SCH-W599不像以前的双模双待手机那样只能实现C网/G网双模双待,而是在这个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G网下的SIM卡插槽,不单单可以像以前那样实现双模双待功能,而且能够选择两个GSM手机号码中的任意一个和CDMA号码搭配组成双模双待,还可以将两个GSM号码组合使用,成为GSM网络双卡双待手机,真正实现了C网+G网+G网自由组合搭配。

  联通希望首款双网双卡双待手机三星W599的用户适合年龄30至39岁,男女均可,目标用户主要为公务员、金融界高管、演艺界人士、高级白领等中高或者高收入水平人群;这类人群的特点为效率至上、善于交际、重视个人生活质量。

  有意思的是,联通对该款手机的定价出乎意料。自联通出台双网双待机以来,双网双待机一直以强大的功能和坚挺的中高价格出现,中国联通曾以占领5000元以上高端手机为骄傲,联通华盛负责人曾表示,“中国联通定制的几款高端双网双待机已经成为当今手机的旗舰产品,占中国所有5000元以上手机销量的50%,这个市场份额是计算了包括所有5000元以上GSM、CDMA制式在内所有手机的基础之上,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等所有G网高端手机品牌”。

  然而我们了解到,此次三星SCH-W599上市售价只有4000多元,看来联通对自己全新的CGG自由组合世界风手机充满信心,在推广这一新概念的手机产品上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