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苹果三里屯零售店开业现场直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9日19:0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08年7月19日,苹果公司在中国首家零售店在北京三里屯正式开业,无数苹果粉丝在店外排队等候,渴望入店体验苹果最新产品,亲身感受苹果魅力与企业文化,但令人遗憾的是苹果iPhone手机将不会在店内销售。

  苹果三里屯零售店除了提供全系列的Mac和iPod产品以外,还包括为顾客提供免费建议和技术支持的Genius Bar天才吧。苹果的会员可以经过预约享受一对一服务,同时还有不同主题的独特培训课程,让你轻松从苹果的初学者变成专业用户。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