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新机型将上市 近期数码单反相机购买须知

  

·尼康全画幅单反D700 (查看淘宝惊喜价

  近日笔者在国内某专业影像器材销售商的官方网页上看到,尼康D700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的上市价格为19999元,预计的上市日期为7月底。另外与D700一同接受预定的还有尼康新一代顶级闪光灯SB900,预计售价为3500元也是于7月底上市。

售价不到两万 尼康D700全幅开始接受预定

预计售价

  尼康D700这款单反相机是尼康继去年8月发布D3之后发布的第二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它采用了与D3相同的CMOS影像传感器,具有1210万有效像素。机身采用了与D300几乎相同的外型,在连拍速度上稍作简化,最快连拍速度为5张/秒,使用多功能电池匣MB-D10时最快可以达到8张/秒。

眼见为实 尼康新全副单反D700官方样张赏

尼康D700

主要性能参数

尼康 D700
数码单反相机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CMOS
感光元件尺寸 尼康 FX 格式CMOS 感应器,36.0 x 23.9 mm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256*2832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92万像素, 提供约 170 度宽视角, 覆盖率约 100%,低温多晶硅 TFT LCD 可调节亮度
快门速度 1/8000秒-30秒, (以 1/3 、1/2 或 1 EV 步长调整)
感 光 度 ISO 200 到 6400,以1/3,1/2 或 1 EV 定级调校;感光度在ISO 200以约 0.3,0.5,0.7 或 1 (相当于 ISO 100)EV作定级递减,在ISO 6400以上以约 0.3,0.5,0.7 或 1 (相当于 ISO 12800) EV,或 2 (相当于 ISO 25600) EV作定级递增
连拍功能 每秒可连拍约5张(使用多功能电池匣MB-D10能够达到每秒约8张)
存储卡类型 CF卡(I 型, 适用于UDMA)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EN-EL3e
外接电源 AC 适配器 EH-5a/EH-5(另购)
续航能力 约 500 张
外形尺寸 147 x 123 x 77 mm
产品重量 995 g(不包括电池)

编辑点评尼康D700:

  尼康D700的出现,让全画幅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而这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却是大大的好事,因为竞争的结果就是性能的越来越强,价格则会越来越低。

结语:

  三款入门级单反最近的降价幅度都比较大,性价比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最近这段时间不会再有较大的降幅了,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放心出手。各大品牌的中端机型这段时间鲜有价格变化,估计是将好戏放在了8月份,请广大摄影爱好者少安毋躁,持币观望至8月份降价后再出手。两款新单反都将于7月低8月初上市,预计售价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不过上市之初由于货源较少所以价格肯定不是很稳定,建议等到9月份再作打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