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迅驰2平台笔记本即将到来

  台湾工商时报日前报道,由于苹果在第三季度将笔记本用PCB电路板的订单量提升了20%,并且绝大多数订单为利润颇丰的HDI高密度连接板,因此一批台湾PCB厂商有望从中获益,主要包括华通、金像、南亚PCB和健鼎科技四家。

  HDI(High Density Interconnection)高密度连接工艺原本主要用于手机、MP3等微型电子设备的PCB版制造。苹果是业界唯一长期大量使用HDI PCB的笔记本厂商,而Intel在迅驰2(Montevina)平台SFF(Small Form Factor,基本指13寸以下)小尺寸笔记本的参考设计中也推荐使用HDI板。

  另外,美国著名电器零售商Best Buy百思买已经收到苹果通知,未来两周内MacBook笔记本的供货量将非常有限。虽然在苹果零售渠道中的缺货并不全部预示着新产品即将推出,但由于Intel已经在本周一发布迅驰2平台,再加上以上所述消息,苹果极有可能在近期内推出采用迅驰2平台的MacBook/MacBook Pro笔记本。

  根据之前传出的消息,此次苹果迅驰2笔记本的发布将不仅仅是简单的内部配置升级,产品外观设计将出现两年来的首次大改,其中低端MacBook也可能将采用铝制外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