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尼康D700 vs 佳能5D人像样张对比评测

  

三、差别不大的样张


尼康D700 光圈:F2.8 快门:1/80 sec ISO:200


佳能5D 光圈:F2.8 快门:1/82 sec ISO:200

Model:Katrina

  上图采用自动白平衡拍摄,尼康D700色调偏蓝紫色,佳能5D则偏黄色,两者都不是十分接近原色。色调方面,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佳能,也有人看习惯了尼康,这里就不作判断了。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部尼康D700与佳能5D都有可见的跑焦情况。上图中,D700向前跑而5D则向后跑,焦点都没有准确落在人物的眼睛上。以画面细节来看,由于两机都没有准确合焦,所以判定为平手。


尼康D700 光圈:F2.8 快门:1/250 sec ISO:200


佳能5D 光圈:F2.8 快门:1/255 sec ISO:200

Model:ling

  上图采用灰卡进行白平衡调节,可以看出尼康与佳能之间对颜色的处理的区别。评测员认为尼康D700对绿色的表现比较好,佳能5D则对肤色有较讨好的表现,但是树叶的绿色都变成黄色了。

  同样是跑焦问题,上图中尼康D700与佳能5D都没有准确合焦,所以画面细节没有充分表现出来,这里也判定为平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