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不再考虑6220!诺基亚6210导航版到货

  在等待许久之后,诺基亚6220的同门师兄弟今天总算到货了,同样拥有导航功能,诺基亚6210N的蓝色导航建和蓝色键盘给人一种神秘之感,而且滑盖造型也非常的漂亮,并也拥有SymbianS60第三版的智能操作系统,随着诺基亚对智能滑盖手机的重视,相信三星是倍感压力啊,而目前诺基亚6210N的价格是3250元,有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诺基亚6210Navigator支持辅助型GPS(A-GPS),使GPS接收器可以在短短的几秒间捕获卫星信号。拥有预置的触控式导航、全程语音导航和和可自我固定的车用配件,诺基亚6210Navigator还能够变身为一款灵巧的车上导航器,即使路线行驶错误,系统也会自动帮助用户重新计算设定新线路。内置的罗盘系统融合了角度和方向定位”加速器”,使步行者也能轻松地跟着地图畅行。

  诺基亚6210Navigator可通过高速3.5GHSDPA技术,用户可以顺畅地进行网页浏览、即时通讯、电子邮件收发和使用widgets服务。诺基亚6210Navigator还配备了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屏幕。拥有320万像素照相机、支持MP3播放器和立体声FM调频收音机。

  机身内存120MB,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热插拔。支持蓝牙V2.0,A2DP,配备miniUSB2.0接口。三围尺寸为103×49×14.9mm,重量117克。诺基亚6210Navigator基于S60平台,这使用户可以在内置手机应用之外还可以下载和使用数千种新的应用。

  和诺基亚E66同样的滑盖造型,让许多消费者会在这两款机器中做个选择,而诺基亚6210N还带有GPS导航功能,这不能不说是其特色所在,并且价格也要比E66便宜些,喜欢的朋友,可得好好考虑下哦。

  诺基亚 6210 Navigator

  参考价格 3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