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南京]水货无优势 三星i718+行货仅2280

三星的手机一般都是以外观来取悦消费者,尤其是一些超薄的滑盖机型都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很大青睐。不过三星在智能手机上就没有太多的建树,所推出的智能手机也不是很多。不过三星i718+就是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意义的智能手机,它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性能非常的出色。我们都知道,三星行水的差价很大。不过笔者从了解到,这款三星i718+的行货仅售价2280元,性价比非常的出色,和水货相比没有什么的差价。
三星i718+
三星i718+

    三星i718+在外观上采用了黑色的机身,加上银色的金属边框作为修饰显得有着非常强烈的时尚感。屏幕方面,三星i718+采用了一个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65536色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级别,整体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色彩细腻。而且三星i718+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相比较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i718,在机器的界面上更加的漂亮。 

三星i718+
三星i718+

 
    在机身的背后,三星i718+搭载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有自拍镜,支持自动对焦,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在拍摄效果上还是非常不错的。硬件方面,它采用了一个Intel PXA272处理器,主频高达416MHz,内存依然是128M ROM和64M RAM的组合,运行速度不错。软件上它采用了和i718完全不同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支持Office文件处理功能,以及兼容绝大多数的WM5第三方软件,可玩性非常的不错。数据传输上,三星i718+支持USB数据线传输以及蓝牙2.0、A2DP,同时支持Micro SD卡的扩展。
三星i718+
三星i718+

三星 SGH-i718+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8×58×13.5(mm),109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自动对焦
智能系统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硬件参数 CPU:Intel PXA272 416MHz,内存:128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40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USB1.1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1200mAH锂电池,200-250小时 

    编辑点评:三星i718+是一款比较经典的智能手机,虽然它已经上市了有很长时间,不过从性能上来看i718+也是算是主流,对于日常的商务应用不在话下。而且相比较水货,目前行货仅仅2280元的价格绝对具有性价比,非常值得购买。

    今日报价:2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