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家庭HTPC影院7月推荐4款无线键鼠套装

 

    作为无线设备的专家—雷柏,从打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以优秀的品质,超低的价格来推动无线市场的前行。最为家庭HTPC的外设来说,选择雷柏8100键鼠套装是最好的方案,从外观上看和家居搭配很协调,从性能看2.4GHz蓝牙技术能传输10M,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款雷柏8100键鼠套装。


键盘平视图

    雷柏这款键盘做工非常精细,键盘轻盈平稳,尺寸为470×147.5×22mm,重量仅为0.704kg。键盘的构架非弓字形,而是接近于直线,这使得键盘整体感觉很简洁很干净。 键盘整体银灰色镶边,黑色键盘,和鼠标颜色很搭配,有点摩卡咖啡的味道。


    键盘的一大特色就是左右对称的功能按钮,一般6个,一共12个,每个按钮代表一个功能,依次是:浏览器、电邮、收藏夹、多媒体播放、静音、上一曲、 下一曲、播放/暂停、停止、休眠、计算器和我的电脑。这几个快捷键里笔者认为都是很实用的,一般的键盘也就设计有不超过8个功能键,而且都设计在键盘的上方,这造成整个键盘变宽了,雷柏的设计很巧妙,设计在两侧,视觉感觉键盘不是很宽,很紧凑。

    在鼠标两侧指握处,采用了细腻磨砂面设计,并在鼠标两侧均设计有指托,使用时手指摆放自然,不易疲劳。另外,在材质选用方面,采用了防滑处理,可以有效的防止长期使用出现手汗而引起打滑现象的发生。另外,即使是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手腕酸疼的现象,在保持良好体积的同时也最大化的保证了鼠标的手感。 

    在鼠标的尾部,有一个小仓门,它的作用在于随时收纳接收器。当您不使用或外出旅行时,可将信号接收器插入小仓门内,鼠标将自动关闭电源;而鼠标中部的银色小按钮则可以弹出信号接收器,其设计颇为巧妙。 

    该款的鼠标,采用了2.4GHz无线传输方式,使用范围最远可以达到10米。分辨频率可以在500/1000cpi之间切换,外观与时尚型的7100极为相似,依然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中间部分比较突出,右侧明显要低于左侧,这样当用户握紧鼠标时,掌心部分可以得到很好的填充,起到支撑作用。这样就算长期工作,手腕部分也不会感到酸疼。

    近期想购买无线键鼠的朋友可以参考我上面的文章,对这款无线套感兴趣的可以去村内看看。

[参考售价]238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