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家庭HTPC影院7月推荐4款无线键鼠套装

   喜欢电脑的朋友们一定希望有一款外观时尚、操作方便、功能丰富的键鼠套装来勾画一下你的办公桌、减少复杂的连线给您带来很多的不便,那就需要一款无线键盘鼠标。

    在国内由国内知名外设企业、被业界誉为“中国外设第一品牌”的多彩科技,率先开发出了国内首款旨在针对高端用户,集超薄、无线于一体的 “至尊无线”键鼠套装。

    “至尊无线” 键盘采用灰黑双色搭配,DLK-5005RU键盘设计的小巧,给人一种时尚典雅的感觉。键盘使用了超薄机身笔记本键帽设计,机身紧凑。加上优质高弹性硅胶材料,表面类肤工艺处理摸上去手感很好。键区整体划分为四个键区。

    除了以往的Windows键外,左侧顶端有3个电源管理快捷键(Power、Sleep、Wake Up),还有2个网络控制键(WWW、E-mail),可以省掉上网时的频繁输入所消耗的时间极不必要的错误。

    右上角设置了Media键,轻松打开 windows的媒体播放器,把打开音乐的时间也可以省去,不必由鼠标操作。键盘背面铭牌上标有ISO9001认证,及美国联邦的安全认证。

    鼠标的充电器采用座式充电器,做工非常到位,里面配着防滑橡胶垫,以防止充电时鼠标的滑出既方便又安全。下面有四个蓝色led灯(Com、Num、Caps、Scrool),在使用时Com灯就会不停的闪动,已接受传递信号,并通过USB接口传入电脑,比较方便。

    配套的DLM-337HU无线鼠标采用ABS材料, RF无线3KEY/3D设计,标配安捷伦IC,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鼠标使用了最新的感光芯片,分辨率高达800CPI,移动敏捷而且定位准确,是玩cs人的极品选择。

    鼠标和信号接收器连为一体,他们是通过鼠标地下的两个小型金属片连接进行充电的,其电池有着极长的使用寿命,大约可以循环使用两年。 
                       
总结:
    这款多彩的至尊无线键鼠套装外形非常时尚,小巧的鼠标超薄的键盘,将为人们带来一种新型的享受。

并且在繁忙的您再疲倦的时候轻轻松松一键上网,还有那方便的媒体播放器让您随时与音乐相伴的轻松自在。多彩科技此次于国内率先推出的此款“至尊无线” 键鼠套装,势必将掀起键盘、鼠标“超薄”“无线”时代的雄风!并且桌面的无线将会带来了自由的无线。

至尊无线套装特点:
1、 超薄机身笔记本键帽设计
2、 智能省电电路设计,有效延迟电源使用时间
3、 USB接口即插即用
4、 多媒体按键设计
5、 采用ABS材料,表面类肤工艺处理
6、 座式充电器设计
7、 采用最新的感光芯片,达800CPI

“至尊无线”键鼠套装K5005RU+M337HU产品特点:
DLK5005RU键盘特点:
1、 超薄机身笔记本键帽设计
2、 智能省电电路设计,有效延迟电源使用时间
3、 多媒体按键设计
4、 键盘使用寿命达1000万次
DLM337HU鼠标特点:
1、 USB接口即插即用
2、 座式充电器设计
3、 采用最新的感光芯片,达800CPI
4、 有效接收距离2米
5、 采用ABS材料,表面类肤工艺处理

[参考售价]298元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