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18寸!东芝Qosmio G50预计售价299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Qosmio系列的G50发布有段时间了,但迟迟不肯上市。不过笔者今天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18英寸笔记本的售价为29999元。看来上次调查中,经销商的估价还是比较准确的。

东芝QosmioG50/F50预计上市价格2万左右

    东芝在7月初发布的几款新品包括东芝Qosmio、Satellite、Portege等系列。然而像Satellite M300系列和Portege M800系列的笔记本已经铺货,可Qosmio系列笔记本仅有G50刚刚公布价格。

东芝QosmioG50/F50预计上市价格2万左右

    就此事,笔者再次向经销商了解东芝Qosmio情况,但结果依然是上市时间为确定。不过据经销商称,东芝Qosmio G50已经在陕西、杭州公布价格,可机器到货与否也不太清楚。
    此外,据鸿日相关负责人称,东芝Qosmio系列笔记本供货量较小,即使在北京到货也是限量销售的。不过Qosmio笔记本我们还没接到相关的价格信息以及到货情况。

    东芝Qosmi系列笔记本价格公布,但只是摆着空架子不到货,让喜欢这款Qosmio 18寸笔记本朋友有些难过。不过走进中关村网站会继续关注东芝Qosmio,会把最快最新的信息告诉给各位读者。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