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飞利浦电子镇流器打开商业照明的驻颜秘笈

  珍贵的艺术品需要被精心的装裱和保护。灯光的艺术也需要被细心呵护。CDM陶瓷金卤灯动人的光色,在商场里为人们带来了生趣盎然的照明氛围。然而,假如在这迷人的氛围中,出现了挥之不去的频闪、色差和噪音,则不仅会让精心设计的灯光黯然失色,更让顾客购物的闲情逸致逃逸得无影无踪。

  镇流器是光源的后盾,优质的镇流器能保证光源美丽光色的稳定发挥,且安静无声地工作。具有十余年的陶瓷光源和电子镇流器系统研发经验的飞利浦,为照明设计师和商店业主带来了最新一代CDM电子镇流器HID-CV。跟传统的电感镇流器相比,它不仅能延长光源寿命30%以上,热量输出少,更重要的是它稳定的性能保障了陶瓷金卤灯出色光照的发挥,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并创造安静的购物环境。

  将美丽与惬意进行到底

  为了营造更舒适的购物环境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商家往往会购置相当数量的灯具和光源,但经常为了降低成本使用电感镇流器,造成整个店面应有的照明效果“大打折扣”。使用电感镇流器时,电网50赫兹的工作频率会导致光源频闪现象,则引发顾客的眼睛疲劳,头痛,心情烦躁等无法静心购物的后果。另外,常见的电压波动容易影响到光源的亮度,还会造成光源色偏。电压过高则会让光源亮度过亮,色温偏红,电压过低则会让光源偏暗,偏绿。花钱购置的灯具光源却只发挥了平凡无奇的照明效果。飞利浦最新推出的电子镇流器HID—CV首创低频方波(130赫兹)输出技术,能让光源避开人眼视觉的敏感频率段工作,消除频闪、抖动等烦人现象。它采用的先进MCU微电脑芯片控制技术,可以在202-254伏的电压波动范围中保证输出功率恒定,使CDM陶瓷金卤灯优异的亮度、色温持久如新。

  赏心悦目的购物环境就犹如一幅精致的画卷。优质的电子镇流器能让这幅画卷增色添彩而持久不褪色,吸引源源不断的顾客光临。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