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飞利浦加速扩充在华紧凑型荧光灯产能

  7月18日,由国内先进的节能灯研发和制造企业横店得邦电子有限公司与全球节能照明的倡导者飞利浦共同投资的东阳得邦照明有限公司在东阳横店电子工业园内举行了开业典礼。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永安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徐文财,飞利浦照明集团执行副总裁、全球光源事业部首席执行官Andreas Wente和飞利浦照明集团副总裁艾马希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

新的合资公司将投产全系列的紧凑型荧光灯(节能灯)。在合资企业中,横店得邦占75%的股份,飞利浦的持股份额为25%。目前,全球对节能照明产品的需求呈现加速发展的状况。其中,紧凑型荧光灯市场预估的增长达到每年18% -20%。

  全球电力价格高涨来源于能源的持续紧张。为保持经济持续增长,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对电力也产生了更多的需求。因此,使用节能产品、减少电力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已成为全世界各国的共识。

  现在,照明用电占全球总用电量的19%。在达到同样亮度的情况下,与传统的飞利浦白炽灯相比,使用飞利浦紧凑型荧光灯能节省80%的能源消耗;而且,在成本节省的同时,还能减少可观的二氧化碳排放。除紧凑型荧光灯外,飞利浦在道路、办公室、商业等领域也有相应完备的节能照明解决方案。

  新的合资企业,将成为飞利浦在华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不但意味着在此领域内产能将大幅提高,并表示出飞利浦将进一步扎根并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

  “横店得邦电子与飞利浦照明强强联合,合资成立的东阳得邦照明有限公司隆重开业,标志着双方合作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操作阶段,一个具有强劲竞争力的,国内最重要的节能灯生产基地之一,正在东阳横店迅速崛起。”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永安表示。

  “飞利浦已经在节能照明领域树立了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期待能加速节能市场的发展,而与横店得邦电子的合作无疑将大大扩充我们在中国的产能。我们认为东阳得邦在大规模生产、专业管理方面很有竞争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开拓创新节能事业的市场空间,同时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支持。”飞利浦照明集团执行副总裁、全球光源事业部首席执行官Andreas Wente 表示。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永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