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奥运产品专题

燃情奥运—三星Anycall发布奥运系列主题手机

  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赞助商三星电子,发布了三款全新奥运系列主题手机SGH-G618、SGH-F268和SGH-M128。这三款手机各具特色,并在产品中融入了诸多奥运元素,表达了触摸奥运、聆听奥运、传递奥运的主题,全面覆盖多层次消费群体。

三星奥运主题手机G618
三星奥运主题手机G618

  在奥运圣火开始神圣旅程之际,奥运的激情与梦想已在所有人心中沸腾。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大国崛起的见证。全体中国人对感受奥运、参与奥运充满了热切渴望。三星Anycall本次推出的三款奥运主题手机,机身背面刻印着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内置有奥运特色墙纸、奥运主题铃声、奥运游戏、奥运地图等诸多奥运元素,是消费者分享奥运荣耀、见证辉煌时刻的载体。

三星奥运主题手机F268

  “奥运全心触”,三星SGH-G618代表着人们感触北京奥运荣耀的渴望。它配备了2.3英寸触摸屏,并具有全屏手写功能,让用户能够以指尖触摸奥运,感受激情。这款手机带有浓郁的奥运特色。它特别设计了奥运倒计时功能,打开手机,用户便能感受到奥运临近的脚步。为了方便用户到赛场近距离感受奥运,SGH-G618还植入了可以随时查阅北京市区交通线路图的奥运地图,让奥运之旅快捷成行。

同时,该手机还配备了3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快门闪动之间,让奥运瞬间成为永恒。这款手机还具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可以播放MP3、AMR、AAC、AAC+、eAAC+、WMA、3GP、MP4等多种媒体格式的文件,并支持使用microSD卡扩展存储空间。内置的三款奥运主题游戏让您感受最真实的奥运节奏.此外,它还具备FM收音机功能,并可以通过蓝牙与他人共同分享奥运。

  “奥运全程听”,三星SGH-F268伴用户聆听激情澎湃的奥运歌曲,聆听赛场上雷鸣般的掌声,聆听运动员胜利的欢呼。这款手机具有图形化的音乐操作界面以及强大的影音功能,支持MP3、AAC、AAC+、WMA、3GP、MP4等影音格式,支持AMR录音功能,并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存储空间(最大支持8GB),为存储更多影音文件提供支持。此外,它还支持FM收音机功能。用户也许不能随时观看奥运,但可以通过SGH-F268随时聆听比赛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内置了奥运壁纸和奥运主题游戏奥运地图,奥运铃声。它配备的200万像素数码相机,也为用户留住奥运赛场的精彩瞬间提供了支持。

M128
三星奥运主题手机M128

  “奥运全情传”,三星SGH-M128代表着人们传递奥运荣耀的热情。三星M128的用户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电话、短信或彩信,与他人分享喜悦瞬间。它还内置了奥运壁纸,奥运铃声,让用户可以随时感受激情奥运。这款手机配置的数码相机,让用户可以随意捕捉动感画面,为分享奥运提供了素材。而FM收音机功能,则为用户提供了另一种获取奥运信息的途径。

  “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是三星电子的企业理念,也是三星电子对中国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本系列三款奥运主题手机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承载荣耀,见证历史的平台。这是三星Anycall兑现承诺的实际行动。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这一主题下,致力于同中国人民共同分享奥运荣耀的三星Anycall,通过这三款手机,广泛覆盖了多个消费阶层,让更多用户可以感受燃情奥运,分享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