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奥运产品专题

共享巅峰荣耀 三星手机随奥运报道团见证历史

  共享巅峰荣耀 见证奥运历史

  ——三星手机随奥运报道团见证历史时刻

  2008年5月8日9时17分,是一个将被永远载入奥林匹克历史的辉煌时刻。第29届北京奥运会圣火带着全世界人民的奥运梦想,承载着中国的自豪与荣耀,终于在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上被点燃。在报道火炬登顶的过程中,见证这一伟大时刻的除了全世界人民关注奥运的目光,还有三款一起随奥运报道团登上珠峰大本营的三星手机。它们分别是:三星全球奥运旗舰手机F488E、三星超强拍照手机G808E、以及三星2008年度旗舰手机产品U908。


  在高寒、缺氧、高海拔的恶劣条件下,报道团成员手中的三星全球奥运旗舰手机产品SGH-F488E,依然运转正常。这款手机是一款三星特别为北京奥运会推出的产品。它的外形轻巧时尚,支持手写和全触摸屏,并搭配了经典的一体式皮套。作为一款承载着奥运精神和梦想的手机产品,三星F488E还具备500万像素数码相机、POWER 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数码防抖、照片编辑器及视频摄录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三星F488E除了具备音乐播放、250兆内存、HSDPA以及移动博客等功能之外,这款手机的操作界面TouchWiz UI也非常特别。在这一人机交互环境中,用户可以用手指在待机画面上随意拖拽功能图标,获得时尚、新颖、便捷的操作体验。三星F488E为勇登珠峰的奥运报道团提供了卓越的移动通信服务和多媒体功能服务。


  在高海拔地区,报道团成员迈出的每一步都需要克服巨大的困难。所以,随身携带的物品越少越好,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地节省体力。三星超强拍照手机SGH-G808E将移动通信功能与强大拍照功能相结合,让报道团成员同时拥有移动通信和数码相机两项功能。记录奥运圣火登顶珠峰的工作,是光荣的,也是艰巨的。在高山环境下,辅助工具的质量和功能甚至能够决定报道工作的成败。所以,随身携带的数码产品越精越好,这样才能排除恶劣环境对报道工作的影响。三星G808E支持3倍光学变焦、WDR优化功能、疝气闪光灯、内伸缩镜头等强大拍照功能,为现场报道工作保驾护航。人脸识别功能的加入,让G808E能够清晰捕捉人们行进中的表情。此外,防抖、防模糊设置、全景照片拍摄模式、以及连拍功能也都让三星G808E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三星08年旗舰手机产品U908,是另一款便于携带又功能强大的手机产品。它展示了三星Anycall“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它的超薄机身搭配钢质外壳,坚固耐用。全新的LED感应操控区,让“灵感之窗”在轻触屏幕间开启,激发拍摄灵感。500万像素数码相机具备丰富拍照功能,是报道团成员记录历史,珍藏荣耀的强大助手。

  奥运圣火登珠峰,是对“不断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的演绎。它同时也见证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荣耀与辉煌。

报道奥运圣火登珠峰,不仅考验奥运报道团成员的体力和意志,也对他们随身使用的设备提出了考验。在随圣火登上珠峰大本营的过程中,三星F488E、G808E、U908与登山队员一起记录了奥运的辉煌,与全世界人民一起见证了巅峰的荣耀。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