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松下奥运报道--北京2008奥运会顶级赞助商

Panasonic赞助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将作为北京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BOCOG)的正式合作伙伴赞助于2008年9月6日到9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简称:北京残奥会)。这也是继赞助2006年都灵冬季残奥会以来的第2次。

  残疾人奥运会是残疾人运动领域最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将在每届奥运会的举办地召开。此次的北京残奥会,将有来自145个国家和地域的约4000名选手参加。

  松下公司自创业开始,就将通过企业的事业活动为社会作贡献作为自身的经营理念。这次也是想通过赞助作为国际性体育赛事的残疾人奥运会为国际社会的和平与发展,为残疾人体育运动的振兴和普及做出贡献。

  北京残疾人奥运会的开闭幕举办场馆国家体育场(爱称:鸟巢)以及各个比赛场馆,都将使用松下公司提供的专业用音像机器系统「RAMSA」系列以及大型映像显示装置「LED大屏幕显示器」。另外,在奥运会的国际转播中心(IBC)也将使用松下公司的HD摄像机器。将通过松下公司的高尖端技术,为世界上的所有观众传递激情和感动。

  【关于松下的奥林匹克TOP赞助】

  Panasonic自国际奥委会的TOP合作项目开始的1988年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以来,一直赞同以实现世界和平为目标的奥林匹克运动宗旨。作为音视频领域的TOP(The Olympic Partner)合作伙伴,20多年来一直为奥林匹克活动作贡献。并且,在今年8月的北京第29届奥运会上,作为AV领域的TOP合作伙伴,将为奥运会提供支持。另外,2007年松下公司又续签了截止到2016年奥运会为止的长期合作协议,今后还将以全世界人们共享奥运感动的 “Sharing the Passion”为口号,通过最新科技为奥运会的成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