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松下奥运报道--北京2008奥运会顶级赞助商 > 松下最新动态

松下高层出席中国奥委会新商用徽记启动发布会

  5月8日下午,中国奥委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发布了新的商用徽记,并启动了2009-2012年市场开发计划。作为在中国全权代表和促进奥林匹克运动的组织,中国奥委会致力于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推广奥林匹克主义的积极价值观,主要工作包括通过支持优秀运动员来实现他们的梦想,以及与政府,企业界等社会各界组织的合作来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等。此次发布新商用徽记旨在更好的传达中国奥委会的理念,更有效地支持合作伙伴企业来共同传递奥林匹克的精神和价值观。


马云飞副总裁发言

   中国奥委会的新商用徽记其灵感来源于涌动、传递而生生不息的力量。以中国书法笔触书就的两个红色半环,象征着梦想在每一个人之间的彼此激励,跳动的五颗星星点缀环上,展现一种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仪式上,松下、麦当劳、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公司的负责人都对新发布的徽记谈及了自己的感受和理解,当现场主持人问及是什么力量支持松下长期以来支持奥林匹克运动时,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马云飞副总裁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松下品牌与奥林匹克结缘的过程,并阐述了松下电器作为社会公民,通过支持奥运来回报社会的理念,同时表明北京奥运会所提出的“绿色、科技、人文”的三大理念与松下电器的长期发展战略也是不谋而合的,最后表达了松下电器会继续支持中国奥林匹克事业发展的愿望和信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