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全画幅乃小儿科?相机界新品趣闻六则

  

三星最新高端消费DC:NV100HD

    三星也开始采取分地域命名的方法,在北美,这台相机名为TL34HD,不过在其他地区,它还是被叫作NV100HD。

    三星此次新推出的人脸检测功能中,加入了眨眼检测,这是很有创意的改变。施耐德镜头6-21mm镜头仍然是三星NV系列高端产品的标志,最大光圈达到F2.8(W)-F5.9(T)。最近拍摄距离5cm,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让三星最引以为豪的是其上安装的1400万像素CCD,这块1/1.73英寸的产品是目前世界上同规格像素最高的CCD,不过超高的像素密度不是件好事。目前尚不清楚这块CCD源于何处。

    NV100HD的ISO范围为80,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速度为8-1/2000秒。另外,相机的屏幕为一块3.0英寸的HVGA,像素高达46万,屏幕刷新率为30fps。三星还首次应用了Smart Touch 2.0技术,使幕实现了全触摸式操作,使用户操作使用更简便。(LCD屏幕除增加触摸功能外,其他指标和GX200类似)。

    又是一台典型的三星DC:操作性完全不予考虑,时尚的外观设计被摆在首要位置。和此前的机型比,侧面的挂绳环被从新设计。这是外观上的最大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