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全画幅乃小儿科?相机界新品趣闻六则

  

尼康,索尼各显神通:

    尼康本来为D700准备了一个原厂的液晶护盖,但和其他厂商的类似产品不同,尼康的透明护盖常被放映容易因表面反光而导致用户无法准确的参考屏幕回放的画面。


D700上的原厂透明护盖

    因此日本的Etsumi公司利用松下电工的新型材料,制造了D700专用的透明液晶保护膜,据称,这种产品拥有极佳的视觉效果。不会因表面反光影响用户使用LCD液晶屏,同时其强度又足以保护液晶屏表面不被一般的磕碰和接触而刮划。该保护膜预计售价将达到2200日元的水平

    索尼在发布ALC-SH101(ZA24-70mm F2.8 SSM用)和ALC-SH103(70-300mm F4.5-5.6 G SSM用)两款新型专业镜头用遮光罩的同时,还上市了一枚富有创新意义的附件:


索尼为α350/300可翻转屏幕准备的透明LCD保护盖

 

    PCK-LH3AM是一种专门为α350/300的2.7英寸可翻转LCD屏幕设计的原厂透明保护盖。此前虽然索尼为包括最低端的α200在内的全系列单反增加了类似尼康的透明护盖(事实上,再在柯尼卡美能达时代α7D就使用了类似的产品,由于α单反的护盖离屏幕更近,因此其使用效果一般认为好于尼康的同类产品)。但为单反的翻转LCD屏幕设计该附件还是首次。索尼称,除了尽可能保持和使用裸露的LCD屏幕相同的视觉效果外,也丝毫不会影响屏幕的转动。至此,α系列在产的全部机型都拥有了原厂的塑料透明LCD防护盖。该护盖的售价在1260日元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