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系列S60智能街机之作 诺基亚E66抢先评测



  在今年万众期待的Communic Asia新加坡亚洲电信展上,人们除了把目光投向iPhone 3G的身上,还把关注投到了是NOKIA的展台,主要是因为已经相当久没有新机发布甚至开始淡出人们视线的NOKIA E系列一口气发布了其08年主打的两款机型分别是E66以及E71,虽然从命名上看E66和E71都是前作E65和E61i的后续机型,但作为久旱缝春的E系列的新作还是相当让人期待。而此前我们PConline评测室刚完成了E71的对比评测后,随之立刻收到了E66的零售版真机,可以说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从E66的外观和硬件配置来看其重点还是围绕着“商务性”方面,而且在此基础上加强了拍摄功能和附加功能,硬件上搭配了320万像素支持AF自动对焦的摄像头,GPS模块以及诺基亚S60最新版系统,支持双模式切换,淡入淡出效果以及好玩动作感应功能。相信网友们都会为E66所带来变化感到兴奋不已。下面我们马上送出诺基亚E66的第一手评测报告。

诺基亚E66

商务手机也很时尚

  作为E65的后续机型,在E66的外观设计上我们还是能感受到E65的身影,如圆滑的边角过渡以及丰富的快捷键等等。由于在外观设计上引入了金属元素和镜面效果,E66的整体造型较E65前卫时尚了许多,但整体风格还是保留着E系列贯有的成熟大气的商务气息,可以说E66的外观设计在商务性和时尚之间取得一个不错的平衡。机身尺寸也较E65来说更为轻薄,整体尺寸为107.5*49.5*13.6mm,121克的重量。其中厚度只有13.6 mm比本已轻薄的E65缩减了足足2mm。

E66既商务又时尚

  诺基亚E66的滑盖采用半自动式设计,推开滑盖的力度适中,手感相当好,最为难得的是开启后的滑盖没有丝毫的松动给人整体感觉非常结实也由此看出诺基亚做工的不凡。而在选材上,E66的滑盖上表面以及电池盖都采用了高档的金属材质,大大提高了E66的稳定性和时尚感。整体色调上,E66充满着金属色泽所带来的刚硬感,而且屏幕部分也采用了的镜面效果。

滑盖手感非常好

  而在背面设计上,E66也相当有特色。首先金属的电池盖覆盖了机背大半面积,而且在金属表面使用了精细的网格雕刻,美观之余也起到了很好的防滑效果。此外镜头部分的设计也很别致,银色的E系列名牌标志加上经过金属边框镶嵌的镜头,商务与时尚融为了一体。单从外观设计上,我们可以感受到诺基亚在E66身上所花费了不少的心思。

背面设计很有特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