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纤薄风尚 游戏风采 华硕晶品VW193T

 作为一款定位为游戏液晶的产品,华硕晶品VW193T在去年下半年推出后受到不少游戏用户的欢迎。从游戏的特点来看,出色的画质表现以及流畅的画面是游戏用户对液晶产品的根本性需求,这都是VW193T的优势所在,如今这款液晶正以1599元的特价进行暑期促销,给了暑期市场DIY用户更多的选择。
纤薄风尚 游戏风采 华硕晶品VW193T

  在外观上,VW193T简约而时尚,采用黑色外观,抛光工艺处理,经典而又大方,同时超窄边框设计,纤薄的身材,尽最大努力节约了用户的桌面空间。OSD按键设置在小巧纤薄的边框右侧。采用金属拉丝质感质感圆形底座,更显豪华。
  由于晶品VW193T采用的是新一代改良型TN液晶面板,实现了16.7M色显示以及5ms急速响应时间,并且可视角度比普通TN面板的LCD大幅度提高。此外,在华硕“靓彩智能显示引擎”的帮助下,这款游戏液晶的色彩表现也可圈可点。为了进一步保障画质表现,晶品VW193T还采用了数字式DVI接口,此时对于提高画面细腻度大有裨益。
  因为采用了ASCR华硕动态对比技术,VW193T具备1600:1的高对比度,亮度为300流明,这将保证LCD在一些昏暗的场景中也能清晰地显示画面,譬如在一些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或是DVD影片场景中能有很好的效果。和人的眼睛类似,华硕动态对比技术会根据显示画面的背景实时自动调节,以获得最佳的显示效果,使用户观看屏幕的时候更有立体感。
如果用户还希望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可以通过华硕智能靓彩显示引擎实现在5种色彩模式下自由选择切换,保证用户在游戏,电影等多媒体应用方面能得到最佳显示效果。不仅如此,三段式肤色调整也有很好的人物显示效果。
纤薄风尚 游戏风采 华硕晶品VW193T

  在接口方面,晶品VW193T也采用了D-sub和DVI双接口设计,兼容性非常不错,在人性化应用方面,VW193T采用旋转式底座和双轴结构设计,这样可以轻松实现水平、高低和俯仰多角度的自由调整,甚至还支持左右旋转和整屏旋转,从而让用户随意调整以达到最佳视觉。另外,人性化的墙挂装置也为晶品VW193T赚了不少人气值,这会让用户把显示器摆放在卧室时更加方便,配合USB电视盒就能轻松实现液晶电视功能。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LCD显示器时最担心坏点亮点以及漏光现象。通过高品质的液晶面板以及近乎苛刻的品控,晶品VW193T将坏点亮点率控制在极低的水准,在众多一线品牌中也非常有优势。此外,晶品VW193T的防漏光也做得很不错,即便是屏幕调节成最黑,上下边缘也只有轻微的渗光现象,彻底避免用户看电影时因大面积漏光所造成的画面偏色的现象。
凭借华硕一贯出色的工艺美学设计,加上三年质保和一年无亮点承诺,很多消费者把VW193T称为一款  “平实而不乏魅力”的产品,在装机用户中点名率非常高。如今1599元的特价,相信会是更多入门用户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