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松下奥运报道--北京2008奥运会顶级赞助商

Panasonic记录的

  1988年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Panasonic作为TOP赞助商开始了赞助活动

  赞助商计划,TOP(The Olympic Partners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是指不仅在奥运会期赛事期间及前后,也包括从冬季奥运会至夏季奥运会的相当长时期内,全程支持奥林匹克活动的顶级赞助商活动。

Panasonic从“TOP I”的1988年卡尔加里冬季奥运会就开始开展活动,尔后作为TOP赞助商无论在奥运会赛事期间还是在赛事前后,始终支持着奥林匹克运动。并且,已确定参与“TOP VI(第6届TOP计划)”的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 Panasonic在奥运历史上首次实行数字化的节目制作

  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中,作为正式指定广播电视器材,采用了Panasonic数字录像机“D3”。通过采用数字技术,摄像机所拍摄的高画质影像即使复制或编辑也不会失真,可以真实地保存清晰完美的影像。从这一刻起,奥运会影像被赋予了永不褪色的生命。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 Panasonic呈现1/1000秒的感动的高速摄影技术

  世界首创的数字高速摄像机和录像机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大显身手。拥有高度数字处理技术的Panasonic,花费了两年之久的时间开发的超高精度技术,成功地实现了鲜明的慢动作影像。从而使世人能更深刻地感受选手们的魄力和魅力所带来的感动。

  2000年悉尼奥运会 Panasonic实现影像制作的全程数字化

  悉尼奥运会上,通过采用数字视频系统“DVC-PRO”构建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从拍摄、编辑、传送到转播(从摄像机到家中的客厅)全程数字化的的转播系统。Panasonic为该届奥运会提供了引领当今数字转播时代的先进系统。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