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松下奥运报道--北京2008奥运会顶级赞助商

Panasonic带来的热情

  超大体育场的高音质仅由一处扬声器控制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开幕式,改变了奥运会开幕式的历史。演绎其盛大活动的音响系统就是RAMSA。容纳10万人的超大体育场的整体高音质音响仅由一处的扬声器控制。

RAMSA专业音响系统充分发挥了Panasonic在户外演唱会等方面积累的技术经验以及数字化仿真技术和新的音响技术。

  奥运会体育场馆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ASTROVISION “大屏幕显示屏”

  从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装配6块ASTROVISION大屏幕显示屏以来,1998年的长野冬季奥运会装配了15块,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装配了17块,2002年的盐湖城冬季奥运会装配了16块。而今,ASTROVISION大屏幕显示屏已成为了奥运比赛场馆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在长野冬季奥运会上,尽管是在严酷的户外也没有出现任何故障,仍然以鲜丽动人的影像演绎着整个赛场的精彩画面。在悉尼奥运会上,不仅在赛场,在市内也有安装了6处ASTROVISION大屏幕显示屏,有的会场一天聚集了多达10万人的悉尼市民为其所展现的精彩影像而狂热。

  在名为“大自然”的体育场配备了保护环境的音响系统

  1998年的长野冬季奥运会时,担负室内外11个场馆音响效果之重任的就是RAMSA专业音响系统。在群山环绕的越野滑雪滑道中采用了新开发的全天候的指向型扬声器,为了不给四周的自然环境带来不良影响,实施了考虑周密的扬声器安装计划。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时也在铁人三项赛、沙滩排球等以大自然为背景的赛事中使用了保护环境的音响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