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松下奥运报道--北京2008奥运会顶级赞助商

新的动感来自Panasonic

  无论是2006年还是2008年,在感动的舞台背后始终有Panasonic

  在悠久的历史中体育文化根深蒂固的欧洲国家意大利举办的都灵冬季奥运会,为首次举办奥运会而热血沸腾的中国北京奥运会。Panasonic面向这些奥运会也将同样以“将奥运选手的最高表现和赛场的气氛,生动地传递给在赛场内外的观众”为使命,充分发挥Panasonic的新技术和激情,将奥运会感动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让“感动”充满赛场的RAMSA新音响技术

  诸如,以大音量的节奏鼓舞着选手们争奇斗艳的单板滑雪等项目,赛场音响不仅对观众,对参赛选手也是必不可缺的重要因素。

  装配在都灵冬季奥运会14个场馆的“RAMSA专业音响系统”,在户外赛场,充分考虑到环境的同时,还努力使赛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在室内场馆,通过具有卓越质感且清晰透彻的音质,将“感动”充满整个赛场。

  将选手们惊心动魄的表现铭刻在观众心中的ASTROVISION大屏幕显示屏

  在巨大的体育场内,能清晰地转播选手们的精细表现和瞬间表情的ASTROVISION大屏幕显示屏,不仅使赛场的气氛不断升温,更将感动生动地铭刻在观众们的心中。

  都灵冬季奥运会上,户外、室内共装配26面ASTROVISION大屏幕影像系统。即使在严酷的滑雪场也能播放出清晰鲜丽的影像,使赛场的动感进一步的升华。

  将现场感传递给电视机前观众的数字转播技术

  奥运会的影像将向世界各地对奥运充满期待和希望的39亿观众真实完美地传递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数字时代的鲜丽影像,将通过Panasonic的新技术——记忆卡式的数字视频系统DVC PRO P2系列,编辑成更令人感动的画面传送到电视屏幕上。都灵冬季奥运会上,Panasonic通过200台以上的DVC PRO录像机、100台摄像机、500台专业用监视器以及包括等离子在内的8800台电视机,将永存史册的新感动传递给了世人。

  通过都灵冬季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Panasonic为了在更高的境界上实现世人共享奥运会的感动和欢乐而提供支持。* 信息来源:根据2005年6月发行IOC雅典报告。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