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中企网络获得思科CPN认证


  Cisco Powered Network是一项在业界享有盛誉的技术品质认证计划,它保障了用户对运营服务商的新兴业务的信心。CPN计划旨在证明网络服务提供商在他们的网络中端到端地采用了思科设备,并且满足思科对于服务和支持的要求。通过利用思科解决方案建设网络,Cisco Powered Network计划的成员可以提供具有高端网络质量和互操作性的服务。另外,加入CPN计划的网络服务提供商可以利用思科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更高的效率和全球性的网络资源,从而让企业能够安心地将他们的网络管理任务外包给网络服务提供商。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系中信集团控股子公司,由原国家经贸委信息中心(现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信息中心)和“全国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为推进企业信息化,探索企业信息化可持续发展道路,于2000年8月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负责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准的“国家重点企业信息化工程网络系统”,在此基础上,利用思科解决方案建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企业互联IP宽带网络平台---中企网络(CENet)。

  中企网络是采用思科设备和技术部署的一个基于MPLS的IP-VPN网络,2006年中企网络获得了思科Cisco Powered Network认证。利用先进的MPLS技术,该网络可以提供各种QoS服务,以满足企业对于数据、语音和视频应用的特殊需求。在获得CPN认证后的两年,中企通信通过与思科公司的合作,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完全可管理的广域IP VPN网络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将语音和数据网络整合到同一个IP网络架构上,帮助企业降低与语音、数据网络有关的维护和管理成本,从而降低网络的总拥有成本。

  通过获得 Cisco Powered Network 认证,中企通信证明了中企网络对确保高品质网络服务的承诺。在思科技术专家的支持与保证下,中企通信开发、设计与运营了最先进、最可靠的全国范围的企业宽带网络,中企通信对可靠性与稳定性的承诺还进一步体现在它采用了思科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从而确保了优良的网络性能。

  中企通信工程运维部总监于水表示:“通过CPN的认证,中企通信在提供先进的新型端到端VPN网络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领先地位,这种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工作效率融合他们的数据和语音网络,并获得可靠的端到端的网络管理服务。通过加强与思科的合作,我们可以很好地利用思科在技术上的领先地位及其营销渠道,更快地将我们的成熟的VPN网络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