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日本惠普发秋冬款迅驰2和Puma笔记本

日本惠普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从8月上旬起发售2008秋冬款Pavilion笔记本电脑。

日本惠普2008秋冬款Pavilion笔记本电脑包括搭配1680x1050(WSXGA+) 17英寸显示屏的dv 7/CT 、 搭配15.4英寸WSXGA+显示屏的dv 5/CT、搭配1280x800(WXGA) 12.1英寸显示屏的tx2505/CT产品。

其中dv 7/CT 和dv 5/CT 采用真空压制(VM,Vacuumed Metal)处理技术,实现外壳的金属质感,同时采用HP Imprint技术,优化键盘和机身侧面设计。而且各种功能键,也采用反映了全金属感的反射材料。

在附加功能方面,惠普dv 7/CT 和dv 5/CT除了采用迅驰2平台之外,还采用“HP聪明保护”技术,在笔记本突然跌落和大幅度振动的情况下,保护 笔记本硬盘不受损伤。另外,还集成HP的“快冲”技术,在大约 1.5 小时的时间内,将笔记本电池电量充到90%。

惠普dv 7/CT 笔记本电脑采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内建GeForce 9600 M GT(512 MB显存)移动图形芯片,160GB硬盘,蓝光只读驱动器。处理器采用Core 2 Duo P8400(2.26 GHz) 标配内存2GB(最多8GB) ,芯片组采用Intel PM45 Express芯片组,价格138600日元。

在接口方面,惠普dv 7/CT 笔记本电集成1个ExpressCard/54插槽,5in1读卡插槽,4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千兆以太网接口,集成IEEE 802.11 a/b/g/n 无线网卡, Bluetooth蓝牙,VGA、 HDMI 输出、声音输入输出、指纹识别器、 Web摄像头等。电池是锂离子,连续使用时间是大约3.5小时。机身尺寸 400x290x33.5毫米,重量是大约3.7 kg 。

日本惠普发布秋冬款迅驰2和Puma笔记本电脑


惠普dv 5/CT笔记本电脑采用日文键盘,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Vista Home Basic,GeForce 9600 M GT移动图形芯片,120GB硬盘,DVD康宝驱动器,处理器采用Core 2 Duo P8400,标配内存1 GB(最多4GB),芯片组采用Intel PM45 Express,价格是115500日元。这个系列笔记本电脑的输入输出接口和dv 7/CT 大致相同,电池是锂离子电池,连续使用时间是大约2.5小时,机身尺寸是360x263x38毫米,重量是大约2.8kg 。

日本惠普发布秋冬款迅驰2和Puma笔记本电脑


惠普tx2505/CT笔记本电脑是采用了AMD 的Puma平台,屏幕采用双重触摸技术,由手指来进行触摸操作。惠普这个系列的笔记本电脑采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处理器采用Athlon 64 X2QL-60(1.90 GHz),标配内存1 GB(最多4GB),芯片组采用AMD M780G(内建整合图形芯片),120GB硬盘,DVD康宝驱动器,价格是96600日元。输入输出方面集成1个ExpressCard/34插槽,5in1读卡插槽,3个USB2.0接口,内建IEEE 802.11 a/b/g/n无线网卡, Bluetooth 2.0功能,千兆以太网,VGA和S-Video输出,声音输出输,56K调制解调器。电池是锂离子4芯或6芯电池,连续使用是大约2.2小时或3.3小时。机身尺寸是308x224x37.5mm,重量是大约 2.05kg。

日本惠普发布秋冬款迅驰2和Puma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