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奥运柯达

柯达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三大影像技术和服务

  柯达是一家拥有110年奥运赞助史的影像公司,对于奥运会的支持从1896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的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始,柯达一直是奥运会官方指定影像赞助合作伙伴,柯达承诺将全力支持北京举办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盛会。

届时,柯达将提供世界领先的影像产品和服务以及信息影像解决方案,以满足北京奥组委、参赛运动员、记者以及观众的多元化影像需求。

  具体来说,柯达从三个主要方面为奥运会提供影像技术和服务:

  柯达影像中心:大型柯达影像中心为采访奥运会的专业记者免费提供高质量的传统及数码照片输出、加工以及网上传送服务。历届奥运会上设立的柯达影像中心也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影像中心。

  医疗影像服务:世界级的柯达医疗影像设备和服务可以帮助现场医务工作人员为受伤的运动员进行迅速准确的诊断和治疗。

  身份证件制作:安全问题是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工作重点之一。柯达利用先进的数码影像技术为数万名运动员、官员、赞助商、媒体和志愿者制作统一的身份证件,保证各项赛事顺利、安全地进行。

  此外,柯达将与中国移动联手推出个性化明信片业务,在奥运赛场上用数码相机或手机拍下的赛事精彩瞬间,在柯达的数码影像速印站里直接冲印出来,制成明信片寄往各地,或者通过移动彩信明信片服务进行传输。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