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不能忘却的记忆!奥运会珍藏版相机柯达M2008

  

  体育和摄影息息相关,从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开始,影像就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眼睛和记忆,帮助我们反复回味那些或狂喜,或骄傲,或悲伤,或失落的珍贵瞬间,也正是借助于它们,相隔着百年的历史,历届奥运会仍然鲜活的、力透纸背的感染着我们鼓舞着我们。

  这就是历届奥运会上影像收藏的意义和价值,作为奥运会的常客,柯达推出了珍藏版的M2008。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唯一的影像合作伙伴,柯达数码相机是北京2008奥运会正式数码相机,为奥运会提供专业的数码影像产品。而M2008更是唯一一款具有北京奥运LOGO的数码相机。珍藏价值不言而喻。


柯达“M2008”奥运珍藏版相机火爆预售中

现在各种奥运珍藏品纪念品充斥市场,部分藏品价格都已经开始涨潮,奥运收藏的隐藏价值逐渐体现!但是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挑选出真正有价值的?
专家提示。在选择奥运藏品的时候要注意三点:
一、系出名门!也就是说由谁推出?是否有权威机构认证?
作为08奥运的献礼,M2008由奥运全球合作伙伴——柯达特别推出,是众多奥运主题产品中,唯一一款具有北京奥运LOGO的数码相机。黑色金属机身上印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标志,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数码相机”的字样,得到奥组委认可,很有珍藏价值。
二、本身的品质如何?
且不说M2008本身就是一款品质优秀的数码相机,具体的我们在第三条理由里面细细说。单是那个奥运大礼盒就很超值了,赠送柯达奥运特制的福娃印章及印泥盒套装,真正的水晶质地哦!印泥盒还可以当作一个别致的水晶吊坠,看得出设计花了很多心思;纪念版认证收藏卡,对应唯一的收藏编号;一本《奥运影像1896-2008》手册;特制高级漆皮相机包、一张1G的柯达原装SD存储卡等。性价比高又具有纪念意义!
三、出于投资目的的就要注意规避风险,低买高卖!
当藏品具有收藏价值,而差价只有一两倍时,就值得购买,对于资深收藏界人士来说,这个道理很简单也很重要。而M2008目前的售价在2008元,相比较于相似性能但不具有收藏价值的数码相机来说都不是一个很“辣手”的价格,更何况是超值的奥运藏品! 更何况还有奥运门票相送! 

新闻链接:柯达与现代奥运会

  作为奥运会的全球顶级赞助商,柯达从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开始就开始了和奥林匹克的故事,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先生曾经这样评价柯达:“柯达是奥运大家庭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员,柯达在帮助我们举办世界上最伟大的盛会方面发挥着非常积极的作用,柯达通过采取各种营销活动帮助我们与全世界一起分享奥运精神。”

• 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在希腊雅典举行

   柯达公司出资制作了首届奥运会海报和门票,同年,他们发明了专门的X光放射成像产品,奠定了现代医疗影像的基础。而此前,他们已相继推出第一卷伊士曼胶卷、第一部民用相机、第一卷民用软胶卷,直接促成爱迪生在1891年发明了第一台电影摄影机、第一部可在日光环境下安装胶卷的民用相机和使用卷装胶卷并为底色编号的便携式柯达相机。

• 1900年,第2届巴黎奥运会

    柯达公司推出第一部BROWNIE相机,售价仅1美元,第一次使得摄影成为普通大众能够承受的爱好,成功的使摄影普及化。

• 1948年,第14届伦敦奥运会

  1969年,美国太空人利用柯达相机拍摄登陆月球之历史性时刻。

• 1976年,第21届蒙特利尔奥运会

  柯达制造出全球首部数码相机

• 1988年,第24届汉城奥运会

  推出首部拥有USB介面的数码相机,USB后来成为数码相机的标准介面。

• 1996年,第26届亚特兰大奥运会

  时值百年奥运,柯达公司也已经成为业界领导之一,而此前柯达已经成功推出全天候一次性相机,并能在水下拍摄。于1990年推出的Photo CD系统,为业界确定了数码色彩标准。1992年推出可录写光盘,1994年推出首部民用数码相机。

    1997年推出第一款“一按即可”的数码相机,美国太空总署(NASA)选用柯达芯片作为1998年火星探测所用相机感应器。同年在上海开始进行数码应用软件的开发。
   1998年推出全球第一部非单反5倍变焦的APS相机。

   1999年与三洋公司联合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全彩的OLED显示屏,开创了新业务部门。

• 2000年,第27届悉尼奥运会

  2001年推出全球最高的1600万像素专业数码相机,突破数码相机拍摄的极限。2003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台采用OLED显示屏的数码相机以及世界上第一台一体化的照片打印机和数码相机底座。

• 2004年,第28届雅典奥运会

  推出珍藏版数码相机LS743

柯达“M2008”奥运珍藏版相机火爆预售中

• 2006年,第20届都灵冬季奥运会珍藏版V570

柯达“M2008”奥运珍藏版相机火爆预售中

• 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

柯达“M2008”奥运珍藏版相机火爆预售中

    柯达推出08北京奥运珍藏版数码相机M2008!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