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价格低廉!美资发布两款入门级闪光灯

  来自德国的美资(Metz)公司近日在日本推出两款全新入门级闪光灯——36C-2和20C-2,这两款产品将会从7月25日开始销售,其中性能较强的36C-2要价13230日元(约合人民币843元),而20C-2要价735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

36C-2:

  这款闪光灯的闪光指数为NG.36(ISO100、50mm),支持自动调光及手动调光功能,有效闪光范围28-85mm镜头焦距。36C-2的闪光方向可向上90度调整,其在使用镍电池时可闪光160次,而当使用碱性干电池时可闪光450次,回电时间为5秒。该闪光灯的体积为73×87×110mm,重205g。

20C-2:

  20C-2是一款小型闪光灯,其闪光指数只有NG.20(ISO100、35mm),它同样支持自动调光和手动调光,且闪光方向也可以向上90度调整。20C-2的体积为65×54×98mm,重120g,当使用镍电池时其可以闪光75次,回电时间为8秒,而当使用碱性干电池时为150次,回电时间为10秒。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