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19800元带票 尼康全画幅单反新机D700上市

  

  尼康D700是一款拥有1210万像素,使用CMOS感光元件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D700将于今明两天到货,单机上市价格为19800元带发票。


1200万像素全画幅风采 尼康D700真机图赏

尼康D700 正面

  尼康D700机身以D300为蓝本,经少许改动而成,同样采用了镁合金材质的外壳、底盘和反光镜箱,不仅可降低机身重量,还具有优越的耐用性。尼康开发和制造的快门单元,其快门叶片是由新材料(碳素纤维和Kelver的复合材料)制成。对组装好的相机快门进行循环测试证明,D700相机的快门在极端环境中经过约150,000次的测试。自我诊断式快门可持续地监控并保持快门的精确性。 

  在尼康D700左肩上方集合了众多功能控制按钮和拨轮,3个椭圆形按钮分别控制图像质量、白平衡和感光度。在这3个按钮的下方是一个模式转盘,按下前方的解锁按钮后方可转动转盘。通过转盘可以选择单张拍摄、连拍、实时取景等模式。与D3和D300相同,在D700右肩上也设计有一块副液晶屏,用以显示拍摄参数,方便观看。快门按键后方并排分布着MODE模式按键和曝光补偿按键。

  D700还可以利用4种不同的共振频率进行振动,可以清除影像感应器前方的光学低通滤镜上的灰尘。每次打开和关闭相机时都会自动激活该功能,也可根据摄影师的需求进行激活。

1200万像素全画幅风采 尼康D700真机图赏

尼康D700 机身背侧

  尼康D700使用了一块3英寸约92万像素的LCD液晶屏,并同样具有实时取景功能。在手持模式下,会激活普通TTL相位侦测自动对焦功能,从而可以利用51个自动对焦点(包括15个十字对焦点)重新构图,以便开始实际拍摄。三脚架模式是利用三脚架的稳定性,对静态景物进行精确对焦。该模式可在指定区域内的所需点上,实现焦平面对比侦测AF。在感光度方面,D700具有ISO200-ISO6400的感光度范围,通过扩展可以提高至ISO25600,

  尼康D700使用EN-EL3e电池供电,是与尼康D300所用的相同的电池。也可以选配MB-D10多功能电池舱,通过放置EN-EL3e电池或8节AA电池供电。配备MB-D10电池舱后D700显得更加威猛。

编辑观点:

  据中关村尼康经销商介绍,D700将于今明两天到货,但初期到货数量并不是很多,有意购买的朋友最好提前电话咨询一下商家。尼康D700上市之初价格较贵。如果不是急于购买,笔者还是建议大家持币观望等其降价后伺机出手。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