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只有一款!七月各品牌新曝光的超牛新机



● 新品Walkman 索爱W302低端有礼

    日前,索尼爱立信的一款Walkman全新产品首度曝光。这款产品之前的代号为“Feng”,先采用代号曝光产品似乎成为索尼爱立信推出新品的一大前奏。不过这可产品的最终型号已经确定,由于属于Walkman系列,这款手机的型号为W302。从型号定位来看,这款手机属于中低端音乐娱乐产品,整体在设计风格上也带有明显的Walkman系列特色。

    索尼爱立信W302的外形设计估计又要形成两大派系,有的朋友说索尼爱立信的这种小键盘设计显得小气并且难以操作,而有的朋友认为,这样的设计凸显了时尚动感设计风格,属于年轻一族的选择。当然不论评价如何,市场会最中给出一份答卷。索尼爱立信W302采用超薄设计,机身做了拉丝处理,金属质感强烈,酷劲十足。

    索尼爱立信W302配备一块2.0英寸分辨率为176x220的TFT材质屏幕,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爱立信常用的A200软件平台。同时索尼爱立信W302还内置了FM收音、支持蓝牙立体声等等。 上市时间目前还不清楚,不过以这款手机的曝光速度来看,索尼爱立信W302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