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D系中端商务新机 双卡双待三星D788首测




第2页:外观赏析

外观初赏:

    笔者在拿到这款三星D788手机的时候,第一个感觉是认为这款手机有点“奇怪”,平时看惯了滑盖或者大屏直板手机后来看这款手机,采用直板造型的D788从外观上看它的屏幕长度比键盘长度短上一点,对于看惯了“头重脚轻”手机的笔者来说,第一次使用这款手机时眼睛适应了半天。


D系中端商务新机 双卡双待三星D788首测

图为:三星D788手机

    但是“头轻脚重”可不代表这款三星D788的屏幕很小,因为这款手机的长度达到了115.1毫米,加上其宽度和厚度分别达到了49.6毫米和15.7毫米,因此这款手机在外观上看起来比较厚实,而重量也为比较合适的110克,十分适合商务型男士使用。同时黑色的外观相当的内敛和尊贵,正好符合商务人士的气质。

D系中端商务新机 双卡双待三星D788首测

图为:三星D788手机

    说到手机的屏幕,网友们肯定非常的好奇,其实这款三星D788手机的屏幕有2.1英寸大小,这对于并不是主打影音娱乐性能的手机来说基本上够用了。屏幕的外面被封了一个保护面板,在做到美观的同时,又对屏幕的保护有不小的帮助,不过塑料的面板保护也是比较容沾染油污和指纹的,因此建议大家平时使用时要多多擦拭。

D系中端商务新机 双卡双待三星D788首测

图为:三星D78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