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导购]本周买本必看 六款新品笔记本上市即降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本周按道理来说是“迅驰2”代新品笔记本的主角,但是基于各品牌新品上市的先后次序不一,目前真正到货市场的新品笔记本还寥寥无几,而对于打算在暑促期间购买笔记本的朋友,多数还是出于性价比的考虑更多。眼下,根据笔记本市场的价格规律,即将到货的新品迅驰2本价格方面肯定是要高于市场现有机型,而市场现有机型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对于主流用户而言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自从英特尔45nm处理器推出以来,采用45nm处理器的笔记本基本在价格方面没有过多的浮动,而眼下在全新迅驰2架构的“催生”下,各品牌基于45nm处理器的笔记本纷纷跌价,为近期正打算购机的朋友提供了不错的机会。今天木糖醇就给打算购买主流45nm处理器笔记本的朋友,推荐几款本周价格刚刚进行调整过的中高端新品,另外还有几款外观非常靓丽的时尚新本,一同供大家参考。

引领时尚 索尼白色独显新本低价逼6K

    说起时尚,在笔记本领域索尼的时尚理念可以说是非常纯粹的,而索尼笔记本的高价也是业界公认的。不过目前针对中低端市场,索尼推出的NR系列,价位相对要“平易近人”很多,近日刚刚到货不久的白色靓本SONY VGN-NR25H(/W白),目前在村里爆出了6150元的低价,这个价位对于关注索尼的朋友而言,绝对是个诱惑。

索尼 NR25
索尼 NR25H

SONY VGN-NR25H(/W白)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2370(主频173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T独立显卡,独立128M,最大共享896M
显示屏 15.4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0/V.92,内建10/100Mbps 高速以太网路,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4×USB 2.0、1×IEEE 1394 S400端口、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Memory Stick和SD读卡器接口、1个ExpressCard/34插槽
电池 锂离子电池VGP-BPS9/B
重量(kg) 2.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无锁扣合盖设计
价格(元) 6150

价格走势:官方报价6499元的SONY VGN-NR25H(/W白),目前在商家爆出6150元的售价,相比笔记本正常的降价趋势似乎不算多,但是对于索尼而言有点难得,尤其是刚刚上市的新品。

编辑点评:尽管是刚刚上市的新品,不过SONY VGN-NR25H(/W白)的配置相对有点过时,不过索尼方面更多强调的是使用的便捷和时尚的理念,对于配置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从这点来看的话,也就不难理解了。如果有朋友也觉得这样的理念适合你,那么6150元的售价选择一款索尼的笔记本显然是比较适合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