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商务]随时随地开工!10品牌商务笔记本导购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F9G239E-SL 采用12.1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配备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90双核处理器(1.86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GM965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为7008元。


华硕F9G239E-SL

    华硕F9G239E-SL的机身尺寸为310×223.5×27-34mm,机体重量为1.9Kg。它配备了12.1英寸WXGA宽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


华硕F9G239E-SL

    华硕F9G239E-SL虽然是一款12.1英寸小屏幕笔记本,但是却提供了全尺寸键盘。对于经常需要进行文字录入工作的商务人士来说,这绝对是一项体贴的设计。

   

华硕F9G239E-SL

    华硕F9G239E-SL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 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接口、RJ-11、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1个Express Card插槽,1个五合一读卡器。


华硕F9G239E-SL

    网络方面,华硕F9G239E-SL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3芯锂电池(还可以选购6芯和9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5小时。


F9G239E-SL
[参考价格] 700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