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食品料理机进入战国时代德尔树百年大计

   2007年,在消费者的大势需求之下,食品料理机进入市场勃发期。这一综合了榨汁机、搅拌机、食品加工机、豆浆机品类的细分产业,被许多商家认定是小家电市场的新高地。到2008年,这种增长趋势更为明显。
大大小小的小家电企业都加入战团,掀起一阵阵的“鲜”雨“鲜”风。

      仅从目前市场上的火热景象来看,食品料理机似乎已被许多消费者所熟知,但据调查,其实大部分消费者仍对其存在认知上的误区,例如对功能理解片面、对内在品质理解不够深入等。正因如此,许多急功近利的小企业以设计抄袭、制作粗制滥造的方式,靠低价攫取了不小的低端市场,而这种近利的行为,在目前已渐显现出其后果的严重性。许多消费者因为在使用低品质产品过程中出现不少问题,而对低端产品不再信任,纷纷瞄准了知名品牌与高品质产品,专业做食品料理机的品牌或整体实力领先的小家电品牌,因信赖度更高,而具备了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就目前市场上的品牌发展现状来看,“做的强不如做的专,做的专不如做的精”,这是目前食品料理机市场上体现出的规律。如美的是国内小家电企业老大,品牌非常强势,但美的不可能在每个细分领域都做到最强。美的于2006年才开始进入食品料理机细分领域,短期的运营使得其食品料理机还无法领先,这就是所谓的强而不专;而以豆浆机起家的九阳小家电,在豆浆机市场领域内,理所当然地占据老大地位,但其在豆浆机方面的专业性不能保证其在榨汁机、搅拌机、食品加工机等方面也全为精品,这就呈现出专而不精的现象。

      刚才所述的这两个品牌都已在国内市场开拓了多年,有了一定市场基础。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随着08年德尔(www.4008885777.com)小家电的回归,市场开始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争食者,德尔以13年的海外市场运作经验和领先的创新设计、成熟的制作技术,在刚入国内,就在行业内引发了震动。

      据调查,德尔小家电产品由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制造。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产能50万台/月的专业生产线和国内唯一自由军工级专业马达配套工厂。该企业在成立之初,采取了国际化的营销之路,以科技小家电主打欧美等海外市场。目前,德尔产品已遍布东亚、东南亚、非洲、欧洲、美洲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食品料理机占北美市场15%的份额,年销往美国的果汁机占美国20%以上的市场份额。德尔经历13年的磨练,在制造能力、设计水平等方面,早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德尔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使德尔掌握了丰富的对消费者研究的经验。在如此坚实的基础之上,德尔又赶在了国内食品料理机市场正快速扩张的时机回归国内,无疑将使德尔如虎添翼,快速提升。

      笔者对于德尔食品料理机也做了一些尝试。笔者所使用的是JC-611榨汁机。该产品外观时尚可爱,是独特的小象造型,小象耳朵是榨汁机的安全卡口开关,而小象的象鼻则是榨汁机的果汁出口,小象的身体采用抽屉式果渣盒,使得清洁非常方便,迅速。笔者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这款产品噪音低,运转平稳且强劲有力,感觉确实不错。JC-611榨汁机在5月份时获得了“2008第五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CIDF奖)”之“最佳功能设计奖”,相信也是对其独特设计的一种肯定。

      在国内食品料理机市场正在逐渐成长之时,笔者有理由相信,这类与消费者生活密切的产品,最终起决定作用的仍将是产品的品质。那些品质难以保证的小家电产品,在众多优质小家电产品的冲击之下,必然会被冲入浪底。而随着时尚健康成为消费者追求的趋势,引领时尚健康理念的小家电将快速成长并独步天下,德尔食品料理机秉承海外多年的时尚健康风,也必将成功占取先机,奠定自身发展的“百”年大计。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