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24日本本:东芝本暴降1400 买联想本送手机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笔记本降价不断,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配置45纳米酷睿2双核处理器、160GB硬盘的T61正在促销,售价12800元,相比上周的报价有千元降幅。

    Penryn处理器采用了第5代SSE4指令集,SSE4.1版本将首度于45纳米Penryn家族处理器中出现,共增加了47条新的指令。此外,Penryn还加入了Enhanced Dynamic Acceleration Technology(增强型动态加速技术),该技术可以在单任务环境下对工作核心进行自动超频,以获得更高的处理效能,并且在现有技术基础上有所改进。功耗控制方面,Penryn处理器增加了C6模式,相对于Merom所支持的Enhanced Deeper Sleep(C4e)模式,Penryn的C6模式可以进一步降低一级缓存的供给电压(甚至关闭一级缓存),这意味着当笔记本处于休眠状态时会更为节能。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61 8889CQ5基于英特尔PM965芯片组,Nvidia Quadro NVS 140M独立显卡。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内置1G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采用了14英寸液晶屏幕,预装Windows XP专业版操作系统。(查看淘宝惊喜价 立刻注册优惠购买


产品正视图

联想ThinkPad T61 8889CQ5

联想ThinkPad T61 8889CQ5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2.1GHz)
最高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3MB
迅驰技术 迅驰4.5(Santa Rosa Refresh)
主板描述 Intel P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024×768)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140M
WLAN性能 4965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 2.0、IEEE1394、1×VGA、1×RJ-11、1×RJ-45、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 Slim、扩展坞接口
笔记本重量 24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中文专业版
其他性能 集成指纹识别器, 安全芯片, 加电口令, 安全锁插槽, 硬盘密码, 超级用户口令, 有键盘灯, 蓝牙模块, 读卡器, 防溅水键盘

    这款笔记本配置方面虽然不算高,但是降价千元之后性价比也有一定提高。安全性、易用性方面的优秀表现是T61吸引人之处。

联想ThinkPad T61 8889CQ5

[参考价格] 12800元 送包送标送清洁装

   相关文章:

    1.最低2699就卖 十款最值得下手笔记本

    2.23日本本:华硕暴降2800 新蓝本买一送一

    3.独家美图:性感美女秀东芝机皇(图)

    4.13寸迅驰2新本联想Ideapad U330图赏

    5.比Air更轻 迅驰2 ThinkPad X20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