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诺基亚6500c 三星超薄金属新机U800评测



多媒体娱乐功能全面

  在多媒体方面,三星U800内置音乐和视频播放器,可以支持MP3/MP4/AAC/3GP等多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由于不是音乐手机,三星U800的由于播放功能并不是很强大,不过还是提供了按照演出者,风格,专辑,最近播放等几个曲目查找功能。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

由于播放和设置界面

  在娱乐方面,U800内置FM收音机和3款JAVA游戏,还有图像和视频编辑器,用来打发时间还是很不错的。

娱乐功能

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三星U800搭载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不支持自动对焦,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的照片,拍照采用横向取景,在相机的设置上并没有特别多的选项,用户可以调节亮度,闪光灯开/关,相片质量,曝光测量等。

相机设定选项不算丰富

取景界面

  U800进入拍照界面比较迅速,拍照的快门时间比较短,适合进行抓拍,从样张看来,三星U800在日光充足条件下色彩鲜艳,清晰度高,表现不错,但在动态景物和夜景的情况下效果不算很好,但与同类机型相比实力还是不错。

三星U800拍照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