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24日数码行情:尼康老牌单反跌破心理底线

  
千万像素入门家用 三星S1060价格下调
查看淘宝惊喜价 立刻注册


      三星S系列是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高性价比产品系列,具备时尚的外观以及实用的功能。暑假进入中期,低价数码相机价格又开始有些松动。今天编辑就了解到三星的一款拥有千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的相机S1060,目前已经降到了1350元,还送1GB的SD卡,性价比不错,适合学生朋友选购。


三星S1060

    S1060有银色和黑色两款,机身十分的简洁,显得时尚美观。它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彩色TFT LCD显示屏,显示效果一流。在配置上,它采用一枚1/2.33英寸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镜头5倍光学变焦,可支持脸部识别功能,TTL自动对焦,有机械快门和电子快门。


S1060 LCD不错的显示效果

    在硬件的其他方面,三星S1060具有很高的ISO, S1060能够以ISO 1600高感光度进行拍摄,这让我们用户在夜晚使用,或者光线不足的地方使用时都能得到不错的曝光,不用利用闪光灯和三脚架也可以轻松拍摄出清晰、无抖动的图像。

三星 S1060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5.000倍
传感器尺寸 --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
微距对焦范围 --
光圈范围 --
快门速度 --
感光度范围 最高ISO1600
防红眼 红眼修正
图像尺寸 --
液晶屏尺寸 2.7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
电源 充电锂电池
尺寸 --
重量 0g

    低价的数码相机一直都是学生朋友的最爱,三星S1060拥有不错的像素和较长的焦距,而且价格仅为1350元,送1GB的SD卡。非常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